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陈坤首映现场换身份 俏皮互称“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1:38  新浪娱乐
赵薇陈坤首映现场换身份俏皮互称“我爱你”

赵薇陈坤俏皮互称“我爱你”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晚,打响今年贺岁档第一炮的古装战争电影《花木兰》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马楚成赵薇陈坤房祖名李玖哲、维塔斯、孙燕姿张靓颖等一众明星集体亮相。该片主演陈坤和赵薇在首映礼现场互动亲密,除了互赞对方演得好之外,更俏皮地在台上玩起了身份转换,把对方当作自己,互相说“我爱你”。

视频:赵薇被封“薇哥” 庆功要与陈坤激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大玩身份转换 互称“我爱你”

  作为多年的老朋友,赵薇和陈坤之间一向显得很亲密。首映礼进行到第二个阶段“木兰情”时,两人手牵着手出场,陈坤的全黑造型和赵薇的黑色皮草背心非常搭配,他们在自我介绍时更是大玩身份转换的把戏,互相介绍对方。听到观众们的笑声之后,两人马上故技重施:陈坤扮演起了赵薇,对身边的“陈坤”大肆表白:“陈坤,我爱你。”赵薇则把对面的陈坤当成自己:“赵薇,我爱你。”这小小的把戏顿时引起了全场尖叫。

  除此之外,虽然两人都认为跟好朋友演情侣感觉有点怪异,但他们也互赞对方在该片中表现出色。陈坤搞笑地说:“看到赵薇演得这么像男人,我也受到激励,要让自己更男人一些。”在此前的首映礼发布会上,他更是称呼赵薇“薇哥”。赵薇则表示,他们俩的角色在片中有一段很纠结的感情,自己曾在试看片时感动落泪。

  陈坤抱怨导演偏心赵薇 两人欲合唱主题曲

  当被问到对本片导演马楚成有什么不满时,赵薇的答案是“很难找出不满”,因为马楚成太好了,“还会每天做饭给我吃”,一旁的陈坤马上不依不饶:“为什么我没吃到过导演做的饭?”接着他开始大肆“抱怨”马楚成偏心赵薇:“导演只做饭给赵薇吃,而且赵薇演的花木兰在片中有童年的戏份,而我的角色的幼年场景被剪掉了”,甚至“连她骑的马都比我的马要好!”逼得马楚成在上台时使劲解释,说他不是每天给赵薇做饭,“是隔天吧”,而且剧组很多演员都吃过他做的饭菜。

  陈坤还表示,对导演的另外一个不满之处是没有让他演唱《花木兰》的主题曲,不过说到这一点,他马上搬出同样未能为该片献声的赵薇一致“对外”:“为什么导演不让我和赵薇合唱主题曲?”两人还分享了拍被“活埋”的戏份的经验,连声称“真的很难”。

  双方影迷斗尖叫 男影迷大声对陈坤表白

  赵薇和陈坤在台上互动亲密无间,而他们的影迷可是从红地毯开始就卯足了劲互斗。只要两人同时出场,总会有一浪高过一浪且花样百出的尖叫声,这边刚响起一句高分贝的“赵薇我爱你!”那边马上出现一嗓子“陈坤你好帅!”在两人开口讲话时,影迷们的反应更是热烈。首映礼现场最引人注“耳”的要数陈坤的一位男影迷,他数次用浑厚的男声高呼:“陈坤,我爱你!”引起观众大笑。 周文韬/文 沈括/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