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唐朝兄弟》恶搞李白 台词幽默情节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0:23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徐迅)今日,由青年导演杨树鹏执导的喜剧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在汉上映。昨日,晨报的“大嘴”评审们提前在天汇影城观看了该片。“大嘴”们对本片的的评价可谓是“冰火两重天”,有的认为这不仅仅是一部类型片,还可从中看出艺术片的味道,有的则认为情节混乱,结局看不懂,但片中搞笑的台词还是在影院中引起了阵阵笑声。

  内地当红影星姜武胡军出演一对大唐“古惑仔”,两个人都在本片中有所突破。惯于演硬汉的胡军此次表演颇具喜感,而常饰演小人物的姜武,则在电影中豪气了一回。应该说剧中的台词颇有些幽默搞笑之处,“我们村的女屠夫都如此——伟岸。”剧中还恶搞了一把大唐诗人李白。一个文人打扮的人路过村子,当观众都以为他是乔装打扮的官军时,他却顺口作了一首诗:“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让全场观众哄笑不已。

  鲜花派:

  崔先生(自由职业):本片虽然在宣传上称是一部喜剧电影,但我觉得更像艺术片,中间也有黑色幽默的部分,但都是为最后的悲剧结局做铺垫的。

  关小姐(设计师):电影的台词很幽默,两位男主角也演得不错。

  鸡蛋派:

  马小姐(公司职员):结局写陈六和罗娘老了后到底想表现什么?薛十三的财宝到底埋在哪里?包袱没有抖开,情节感觉很雷人。   

  张小姐(教师):电影里面有些杀人的镜头比较血腥,胡军和姜武的两段“激情戏”感觉很没有必要,很生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