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古装动作喜剧片《我的唐朝兄弟》由新锐导演杨树鹏历时三年打造,胡军、姜武等主演,2009年11月20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两个唐朝强盗在一个乡村的荒诞遭遇,具备黑色幽默风格。[发表评论]

新浪影视点评团

新浪影视点评团
  • 分数:73.5(已截止)
  • 截止时间:11月26日
  • 参与人数:140 详情 汇总

基本信息 更多>>

  • 英文片名:The Robbers
  • 导演/编剧:杨树鹏
  • 主演:胡军 姜武 李立群 王晓 于小磊
  • 类型:剧情/古装
  • 片长:99分钟
  • 发行公司:天宝华映 星美
  • 上映日期:2009年11月20日

视频推荐-预告片 更多>>

不支持flash

剧情梗概 更多>>

唐朝天宝年间,苦竹林村连续下了两年的雨,村民苦不堪言,这时,村里来了三个陌生人,一老翁、一老妪和他们的傻儿子,老翁回忆起一段往事。

四十年前,两个强盗薛十三和陈六在打劫时敛得大量财宝,他们将财宝埋藏后,途经苦竹林村,为救少女罗娘,他们杀了几名官兵。村民怕事,将他二人抓获,送交官军,岂料女屠夫鹦哥帮忙,二人再度脱险,并大开杀戒。两人留在村中,陈六强奸了罗娘,却爱上了她,一门心思要留下做女婿,他和薛十三的友谊遇到挑战。

调查打分

《唐朝兄弟》最让你期待的是?
胡军姜武演强盗雄性气息浓郁
黑色幽默剧情好看而感人
写实风格功夫粗糙好看
再现唐朝乡村风情
其他:

解读一:大唐盛世《古惑仔》 更多>>

《唐朝兄弟》:大唐盛世的《古惑仔》
《唐朝兄弟》:大唐盛世的《古惑仔》

《我的唐朝兄弟》和它们不一样。这不是一部偏安声色乐坊、幽居宫闱高阁的模式化的古装片,而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放眼九州、落脚江湖、驰骋浪漫、追求自由的真实而立体的大唐盛世!陈六和薛十三不仅要发“人

在江湖,身不由己”的牢骚,而且要走“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的背字;不仅在面对幸福生活与美色诱惑时挣扎过是不是“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更在官兵杀到时为保护黎民而踏上“尘世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的宿命路。

解读二:胡军姜武:最后两个纯爷们 更多>>

《唐朝兄弟》:大唐盛世的《古惑仔》
《唐朝兄弟》:大唐盛世的《古惑仔》

在这个男性愈发阴柔娇媚的年代,这两个男人的聚集,显得有那点奢侈。一位是内敛居家型,他能让空气变得温和,看到这个男人你会情不自禁猜想他拎着菜篮子出去卖菜,然后等老婆归来时端上一碗热汤的样子;

另一位是粗犷豪放型,他嗓音洪亮,心直口快,他的一切看起来都充满浓浓的大男子主义。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他们会保证自己身后人们的时刻安全。这两个男人可能是这个圈子里最后的两个纯爷们。

专题内搜索

精彩视频 更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