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替维塔斯抱不平 失约大本营并非己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1:05  新浪娱乐
网友替维塔斯抱不平失约大本营并非己愿(图)

Vitas在《花木兰》全球首映礼上高歌《Opera 2》

网友替维塔斯抱不平失约大本营并非己愿(图)

维塔斯在首映礼结束后与星光老总王喆打球

网友替维塔斯抱不平失约大本营并非己愿(图)

维塔斯球技不错

  新浪娱乐讯 “快乐大本营十二年首度被放鸽子”的消息曝光后,网友对于赵薇湖南卫视之间的孰是孰非一直颇有争议。而就在近日,该节目组的一篇回应稿再度将此事推到了风口浪尖。

  据论坛爆料的网友描述,在媒体爆出“快乐大本营十二年首次被放鸽子”的相关新闻后,网络迅速出现了另一篇新闻,中心内容大概是取消录制的原因除了赵薇的档期问题,维塔斯的嗓子突然出现状况导致不能现场表演也成为取消录制的重要因素。该网友同时声称,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时间是11月17日,而11月16日恰好是《花木兰》的首映礼,维塔斯现场演唱了两首歌曲,完全没有丝毫声音问题,细心的网友还把维塔斯在首映礼结束后与星光老总王喆打球的照片公布到了网上,以此力证维塔斯的身体状态良好。

  依照网友力证的王喆博客所示,维塔斯在《花木兰》首映礼结束之后确实与王喆一同打乒乓球消遣,而博文发布的时间也显示在“2009-11-16 02:00:25”,种种谜团再度升级。(文/马头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