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陵》主题曲《玫瑰》首播 刘家昌之子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35  新浪娱乐
《刺陵》主题曲《玫瑰》首播刘家昌之子献声

《刺陵》海报

  音频:电影《刺陵》主题曲刘子千版《玫瑰》

  新浪娱乐讯 夺宝动作电影《刺陵》周杰伦林志玲等主演,将于2009年12月9日公映。本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欢乐影业有限公司、长宏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近日该片的第一支主题曲《玫瑰》首次曝光,由香港影星刘家昌的儿子、新星刘子千演唱。

  刘子千出身音乐世家 用自己的方式走自己的路

  刘子千有显赫的双亲,父亲刘家昌和母亲甄珍在华语影坛乐坛的地位举足轻重,留下的经典很多,不过刘子千决定踏入乐坛要用自己的方式走自己的路,不靠父母。在乐坛出道前,他在美国念正统的音乐课程,自学吉他、keyboard和鼓,学习之余自己会寻找灵感,搞一些音乐创作。

  机缘巧合识伯乐 受华纳唱片总裁陈泽杉赏识

  在音乐课程完成后,在机缘巧合下,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听到他的创作曲,立即和他签约华纳。他被公司视为继孙燕姿之后最重要的新人,现正筹备新专辑。

  其父刘家昌创作《玫瑰》歌词

  由于刘子千确定要走创作歌手路线,陆续把二十多首创作曲交给公司挑选。《玫瑰》一曲早于第一次听歌会已经被选中,由于曲风特别、旋律优美、歌词浪漫,所以先后经过十多次的听歌会,《玫瑰》一曲始终都被保留,在录音完成后工作人员才得知原来歌词是其父亲刘家昌封笔多年后的最新作品。

  导演朱延平对《玫瑰》一听钟情

  朱延平导演在一次聚会中听到《玫瑰》这首歌,立即被歌声和旋律深深吸引,觉得这歌与他正在执导的《刺陵》的一些创作理念相通,与该戏的画面非常搭配,因此确定选用此曲作为《刺陵》的主题曲,而且把歌曲穿插在最重要的戏份里,而非在跑字幕时的露出,可见朱导对《玫瑰》的厚爱。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