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或颁金马“最牛”奖 最佳配角重在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4:40  新浪娱乐
张涵予或颁金马“最牛”奖最佳配角重在参与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明晚(11月28日晚),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在台北县举行。今日,上届金马奖影帝得主张涵予才从《水浒》匆匆离开赶往台湾。据以往惯例,张涵予很有可能颁发本届金马奖的“最牛”奖项之一,最佳男演员奖,对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张涵予则表示重在参与。

  去年,张涵予凭《集结号》称帝,着实令所有人都震惊一把。本届金马奖上,张涵予凭借在《李米的猜想》中的演出获得了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与王学圻蔡振南等争夺奖项。由张涵予主演的《风声》也在本届金马奖中有多项提名,但未能再次提名最佳男演员,很多观众都表示很遗憾,而张涵予本人却称,能连续提名已经很荣幸。

  其工作人员杨小姐透露:“张涵予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此去有两件事,一就是因为提名最佳男配角,另一件事就是要当颁奖嘉宾。”颁什么奖?“因为金马奖有这样的惯例,去年的影帝将为今年的最佳男主角或者最佳女主角获得者颁奖。”至于对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有没有期待,张涵予的态度也是“参与最重要。”

  今年入围的华语电影竞争激烈,但多数都有着独立的艺术取向,无法预测谁将才是赢家。入围的热门影片中,《如梦》徘徊在现实与梦境,《脸》游移在戏剧与人生,主角寻找自我是两位导演的人生体验。而获得8项提名的戴立忍导演的《不能没有你》,以及获得7项提名的《斗牛》,两部电影都不约而同挖掘人性灰色地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