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难忘与赵薇同泡温泉 谈票房出言谨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1:35  新浪娱乐
陈坤难忘与赵薇同泡温泉谈票房出言谨慎(图)

陈坤为海报签名

陈坤难忘与赵薇同泡温泉谈票房出言谨慎(图)

男性粉丝开心与陈坤合影

陈坤难忘与赵薇同泡温泉谈票房出言谨慎(图)

陈坤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宁波参加完新片《肩上蝶》开机发布会的陈坤,马不停蹄回到北京,参加《花木兰》新浪观影团活动。虽然由于感冒,陈坤的声音有些沙哑,但谈起将军文泰这一人物,陈坤还是兴致勃勃。

视频:陈坤对话新浪娱乐谈电影《花木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最难忘:狂泡温泉热到发软

  影片上映前曾经曝光过一组陈坤与赵薇同洗“鸳鸯浴”的剧照,但实际上这段戏只是两个人在温泉里的一场对打。谈到那次拍摄,陈坤坦言可是把自己热的够呛,“那时候是在五月份,外面不是很冷,温泉里也热的厉害。因为头上的妆容易掉下来,所以我和赵薇就一直泡在水里,到最后我的全身都被泡软了。”

  最满意:文戏武戏都有突破

  对于陈坤来说,文泰的奉献精神是他要着重表现的。而对于打戏,陈坤也是信心十足,“我会尽量完成武术指导要求的动作,这也是很好的学习过程。尤其是骑马打仗,还是比较难的,但我完成的不错。”

  谈《花木兰》的创作,陈坤认为这部电影还是导演构造的一个世界。“我的这个角色是虚构出来的,但我以前很少会演一个为了别人牺牲自己的角色,所以还是有挑战。”

  文泰将军脸上的一条伤疤可谓是陈坤的一次突破,但他似乎并不满足,“我其实希望伤疤再明显一点,但导演说已经够了。”

  最含糊:是否兑现首映承诺

  赵薇和陈坤在《花木兰》首映时曾表示,如果票房达到预期,将会接吻庆祝。谈到这个话题,陈坤显得有些腼腆,只是表示如果《花木兰》有好的票房,就可以让内地的年轻演员有更好的机会自己也会有更大的发展。当被问到自己对于《花木兰》票房的预期时,陈坤显得更加谨慎:“我没有预测,当然是越多越好,不过也不会狂乱地猜想。”

  王玉年/文 孙慧/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