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唐朝兄弟》笑果好 观众认可胡军演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1:24  新浪娱乐
组图:《唐朝兄弟》笑果好观众认可胡军演喜剧

主演胡军

组图:《唐朝兄弟》笑果好观众认可胡军演喜剧

主演于小磊

组图:《唐朝兄弟》笑果好观众认可胡军演喜剧

胡军回答影迷提问

组图:《唐朝兄弟》笑果好观众认可胡军演喜剧

导演杨树鹏

  新浪娱乐讯 日前,贺岁片《我的唐朝兄弟》导演杨树鹏携男主角兼制片人胡军,女演员于小磊,王晓出席了在北京搜秀影城举办的首场映后观众见面会。观众对影片的内容及结尾的处理也提出了许多不同的看法。胡军也没有让影迷们失望,现场机智幽默地回答观众的问题,并表示已经与导演杨树鹏在计划下一次的合作。观众希望胡军继续喜剧

  本年度贺岁档揭幕影片的《我的唐朝兄弟》凭借男主角胡军和姜武精湛的表演,以及影片轻松爆笑的幽默剧情取得了不俗的票房和良好的口碑。日前,应广大观众的要求,该片举办了首场映后观众见面会。

  胡军:选片儿一切看缘分

  观众希望胡军继续喜剧

  《我的唐朝兄弟》上映前一直饱受争议,在《2012》已占据大片电影市场份额的重压下,以黑马姿态杀进贺岁档,各方压力可想而知,但观众反应之热烈似乎超出了预算之外。日前,导演杨树鹏携主演胡军,女演员于小磊,王晓来到影厅,与全体观众畅聊影片。特意从片场赶来的胡军一到现场就引爆了整个放映厅,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有影迷问道,今年胡军接连参演了两部喜剧影片,看了《唐朝兄弟》后,更肯定了其演技,希望以后胡军能够突破戏路,继续喜剧下去。而胡军则笑言:“拍这个电影纯粹是因为本子好,今后不会刻意定位在某一戏路,接戏还是看缘分吧。”而大家对胡军首次担任制片人也颇感兴趣,胡军则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尝试,不想把自己局限在某一个框框里,本子好,剧组好,也就做了。”

  不少观众对于影片中流露出独特的唐朝文化氛围也颇感兴趣,在现场与导演杨树鹏探讨为什么把故事的背景放在唐朝之类的问题,导演大赞观众有眼光有深度,同时表示:“唐朝是一个有文化氛围,并且相对开放,还没有被禁锢的朝代,我希望在这样一个相对自由和独特的大环境中讲述这个故事。”而对于片中的两位女主角,观众则称赞道:“真是太漂亮了。”“戏里形象糟塌戏外光彩动人。”

  此次是《我的唐朝兄弟》在北京的首场观众见面会,鉴于这次活动的异常火爆和成功,宣传方则表示有计划继续这种形式的见面会。届时,广大观众还有更多机会和剧组再次近距离接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