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赢金马兴奋逢人便搂 和黄晓明打赌输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7:56  新浪娱乐
李冰冰赢金马兴奋逢人便搂和黄晓明打赌输1万

无比亢奋的李冰冰,开心得逢人都搂,更向导演陈国富献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冰冰前晚(11月28日)在台湾除赢得金马奖影后殊荣外,还夺得“最佳地毯造型奖”,在庆功宴上她兴奋得逢人便搂,但却和黄晓明打赌输了1万元。

视频:新科金马影后李冰冰回京 泪洒机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台湾影坛盛事《第46届金马奖颁奖礼》,前晚圆满结束,李冰冰凭电影《风声》首度封后,她在颁奖台上激动落泪。颁奖礼后,大会随即举行庆祝酒会,各得奖者包括冰冰、双影帝张家辉黄渤、女配角惠英红等也应邀出席,大会即场颁发“最佳地毯造型奖”,结果李冰冰再下一城获奖,锦上添花。

  除大会庆功宴外,《风声》、《斗牛》《如梦》等演员也联合举行庆功派对,出席者有李冰冰、黄渤、戴立忍张涵予徐若瑄等,星光熠熠。李冰冰换了另一件黑色露肩战衣,心情超好的她无比亢奋,开心到逢人都搂,包括外籍人士和徐若瑄等。

  台上忘记多谢父母

  出道12年才夺得金马影后的冰冰,直指获奖感觉“好像在做梦”一样,没有心理准备,在台上开心得胡言乱语,忘记感谢戏中演员黄晓明,更盛赞拍摄时晓明对她照顾有加,每逢停机便拿衣服给她保暖。她又指晓明及周迅已第一时间传短信向她道贺,其中晓明更悻悻然说:“你在台上都没有谢我,我伤心。”至于周迅,李冰冰则回复对方:“谢谢你,你在我心里是最棒的。”

  她又表示由于在台上忘了感谢父母,所以下台后赶紧致电双亲报喜,碰巧当日又是李父农历生日,冰冰表示要将奖座送给父亲做生日礼物,岂料李父竟感叹:“女儿,拿得不容易啊。”令李冰冰顿时红了双眼。

  Fans接机感动落泪

  至于李冰冰好友黄晓明,昨日在香港出席慈善跑步比赛,对于李冰冰封后,黄晓明坦言已发短信恭贺,他笑道:“之前我们以1万元人民币打赌她得奖,现在我赢了。如果她给我就收,我会把这1万元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谈到为何不看好周迅?黄晓明说:“她之前已得过很多影后,我是评委的话,也会给冰冰,她真的演得好。”

  出席完颁奖礼和庆功宴后,李冰冰昨午4时返回北京,大批“冰迷”和工作人员前来接机及献花,令眼浅的冰冰感动落泪。(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