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收4000万 马楚成有望入亿元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0:28  信息时报
《花木兰》收4000万马楚成有望入亿元俱乐部
导演马楚成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陈坤赵薇主演的《花木兰》上周五在内地公映,片方昨日公布首周末3天的票房近4000万元,并表示在《2012》等4部进口大片的围追堵截下,《花木兰》的好成绩可谓意义重大。该片是马楚成导演在内地最高的开画成绩,他也有望成为继陈可辛陈嘉上刘伟强之后第4位亿元俱乐部的香港导演。

  今年的贺岁档较往年不同,以往是每周一部国产大片,但2009年贺岁档第一次出现“中外竞争”,《2012》、《第九区》《暮光之城》、《豚鼠特工队》等进口大片直接参与竞争。去年的《梅兰芳》在没有任何外片的夹击下也仅有首周末票房4280万元,因此片方对《花木兰》的成绩相当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