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奖颁奖典礼被网友批评“缺乏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9:28  红网-潇湘晨报

  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日前落幕,影帝影后殊荣依然落入内地及香港明星囊中,李冰冰荣升金马新科影后,最佳男主角奖则出人意料的由张家辉黄渤共同获得。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AGB尼尔森收视调查,金马奖收视率平均达2.05,比起去年的3.09,约掉1个百分点。张曼玉大爆绯闻,收视不是最高,反而是工作人员扮乳牛介绍电影《斗牛》那一段,成为典礼最高潮。九孔、戎祥、纳豆、阿Ken的《牛鬼蛇神》也受欢迎,收视2.94,黄子佼脱口秀也达第3名。

  网友反应:本届金马颁奖典礼主题回归电影工作者,网友一致认为整体而言是有深度的颁奖典礼,但调查发现,金马奖收视反应却不如去年。据金马典礼制作人侯文燕分析,去年由于有大片如《海角七号》《投名状》等,观众认同感较高,而今年电影多属小品,加上大陆影片多,难与观众产生共鸣,她举例,颁发最佳导演、最佳剧情片时,观众看的不是谁得奖,而是看四大名导、看张曼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