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北京首映 郭富城郑伊健演绎古典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6:36  新浪娱乐
《风云2》北京首映郭富城郑伊健演绎古典爱情


  新浪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寰宇、银都影业联合投资的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已定于12月9日下午14:00全国上映,昨日下午影片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彭氏兄弟,主演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蔡卓妍(阿Sa)、唐嫣任达华何家劲谭耀文等九大主演悉数亮相。发行方橙天嘉禾同时宣布,跟中影“风云合势”结成战 视频:《风云2》发主题曲MV 断崖大战首次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略同盟,《风云2》将和《刺陵》同天同点上画,合力席卷贺岁片战场。

  此前媒体看片会上,《风云2》的特效视听获得一致赞美,其中“万剑归宗”、“绝心横扫江湖”和“风云断崖大战”等片段,更被誉为华语电影史的里程碑场面,但影片的爱情戏份较少而被质疑剧情单薄。对此,众明星在发布会上以自己对情感的理解“申冤”,郭富城直言,现代人太复杂,老想轰轰烈烈,自己更想要古典式的爱情,“淡淡的,浪漫、感动都只需几个简单的眼神和动作传递,不需要说很多话,老把爱字挂在嘴边。”郑伊健则表示,以前和阿Sa合作过多次,连他自己都怀疑会演得不像情侣,而这次两人用书信来往,谈了一场古代“网恋”,让他第一次感受到阿Sa身上的女人味。

  蔡卓妍唐嫣谈“情爱”

  纯情戏比激情戏更难演

  和12年前的《风云》相比,这回《风云2》走的是纯爱路线,对此两位女主演深有体会。饰演“第二梦”的阿Sa介绍说,郑伊健对感情戏的处理方式有着他自己情感历程的体会,许多眼神和动作让她对戏时感觉非常心痛:“虽然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但是爱你的人却不知道你是谁,尤其是郑伊健入魔后的样子,全身惨白,瞳孔可怕,我第一次看到被吓着了,尤其意识到那人就是你所爱的人,所以很难过。” 阿Sa同时表示,很抗拒现代人一谈感情就上床,“没有身体接触的爱情反而更唯美浪漫”。

  唐嫣则主动交代“影帝”郭富城给了她非常大的压力,因为郭富城演绎步惊云,基本就是通过动作和眼神来表达情感,“步惊云对楚楚的爱是藏在心里的,所以需要考验到我们之间的默契,和他对戏就看我能不能接收到他表达的情绪。对我们现代人来说,纯情戏比激情戏可能更难演。“

  谢霆锋表“父爱”

  不敢带Lucas看《风云2》

  在《风云2》里,谢霆锋扮演大反派绝绝心,片中他杀气冲天,连妇女婴儿都要拧断脖子,不过戏外身为老爸的霆锋表示,《风云2》并不适宜儿童观看。谢霆锋说,虽然自己早就想让儿子Lucas习武,不过他绝不会带Lucas看《风云2》,“扮演绝心让我对父子关系有了新认知,那就是家庭环境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绝心身为皇子,天资又非常聪慧,可他永远不开心,对所有人都表现得无情无义,就是因为从小生长在一个没有爱的家庭。”

  亚洲巡回首映破记录

  郑伊健和郭富城行李多达百件

  据橙天嘉禾称,此次《风云2》亚洲巡回首映式将创下两个记录:第一,人员将创华语电影史上最庞大的首映阵容纪录,主演、主创及随行人员多达近百人,仅是出行用车就达15辆,据说仅是郑伊健和郭富城二人的行李就有100多件,成都院线甚至专门出动了两辆货车准备接送,难怪各地院线笑称接待过《风云2》剧组后,估计经验丰富得都可以开小型奥运会了;第二,创首映马拉松记录,在不到半月的时间内,从新加坡站开始,《风云2》剧组将马不停蹄巡访亚洲10个国家和地区,仅是多种语言沟通就热闹非凡。片方称,这充分显示了《风云2》亚洲巡回首映式团队的众志成城。

  《风云2》剧情

  东瀛霸主绝无神挟持中州皇帝,逼其让位,更要处决身中麻香骨之毒的无名、步惊云为首的一众武林人士。行刑之日,聂风及时赶到,在一众武林人士的舍命死战下,聂风、步惊云及无名等人得以逃脱。为打败绝无神,聂风听从邪皇建议入魔道,步惊云更是得到了无名的全部功力。绝无神妄想盗取关乎中州未来的神物“龙骨”,入魔后的聂风、步惊云及时赶到并合力铲除了绝无神,但步惊云为阻止半疯的聂风不再危及无辜,兄弟二人不得不在山崖之巅进行一场生死对决……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