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庆功 宁浩调侃不许涨片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21:02  新浪娱乐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庆功宁浩调侃不许涨片酬(图)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庆功宁浩调侃不许涨片酬(图)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庆功宁浩调侃不许涨片酬(图)
黄渤手拿金马 用牙咬验验货 黄渤管虎手拿奖杯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庆功宁浩调侃不许涨片酬(图)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庆功宁浩调侃不许涨片酬(图)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庆功宁浩调侃不许涨片酬(图)
宁浩开心助阵 黄渤谈感想 《斗牛》获两尊金马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庆功宁浩调侃不许涨片酬(图)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庆功宁浩调侃不许涨片酬(图)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庆功宁浩调侃不许涨片酬(图)
导演管虎谈获奖 黄渤逗笑宁浩 宁浩接受专访

新科金马影帝黄渤庆功宁浩调侃不许涨片酬(图)
黄渤开心收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黄渤于上周六凭管虎执导的《斗牛》获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殊荣,12月3日下午,刚从台湾回到北京的黄渤、管虎在二十二院街艺术区举行金马奖媒体答谢会,文隽、宁浩徐峥等电影界好友特意前往庆贺。作为新科影帝的黄渤,刚拿下影帝奖项后就不断被问到片酬问题,而他爆料宁浩这位老友见到他的第一句也是“不能涨片酬 视频:金马影帝黄渤北京庆功 宁浩禁止涨片酬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啊。”

  黄渤遗憾未能与团队分享荣誉

  黄渤在上周六的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荣登影帝宝座,对于这个新身份,他表示还不适应,而且感到最遗憾不能跟影片的幕后精英一起分享,“当时确实是很意外很高兴,但最遗憾是没能跟一班幕后团队一起分享。”黄渤拿下影帝殊荣后,不仅是媒体立刻追着采访他,各圈内外好友也赶着要与他庆贺,“我昨天才从台湾回来,但由于在台湾的时候手机用不了,所以一回来就忙着回各种庆贺的短信,真是谢谢大家的心意。”

  对于金马奖的首次“双黄蛋”,黄渤认为是因为今年的提名人选都非常强,“张家辉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而且《不能没有你》的男主角也很棒,应该是因为今年的阵容特别出色吧。”

  管虎新片《杀生》明年3开机

  管虎凭《斗牛》获得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这可谓是他为影片辛苦复出的回报,不过一向不多言的管虎在当天的庆功宴上依然没有说太多话,但他认为导演应该有自己的风格,但不用拘泥于一种风格,“人对现实生活的感觉是不断改变的,因此影像的风格和样式也会发生改变,最好还是保持自己的风格,但也要跟随现实而做出调整。”

  据了解,管虎的新片《杀生》将于明年3月份开机,依然会延用黄渤当男主角,但有关细节,双方则还不愿透露。

  宁浩调侃黄渤不要涨片酬

  黄渤凭借宁浩的《疯狂的石头》一炮而红,当天的庆功宴当然少不了宁浩的份儿,但当主持人邀请宁浩这位“伯乐”出场时,宁浩则马上把伯乐的名号推给管虎,只是笑笑说道:“黄渤拿奖,哥们特高兴,一定要他请客!”不过,黄渤则爆料说,其实宁浩和管虎得知他拿奖后,见面的第一句都是:“当了影帝可不要涨片酬啊!”覃覃/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