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楚成:《花木兰》搞笑都是故意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5:20  新浪娱乐
马楚成:《花木兰》搞笑都是故意的

马楚成

  新浪娱乐讯 贺岁第一大片《花木兰》上映以来,票房火爆,将贺岁档提前预热。影片整体感觉悲壮而大气,但是还是有些场次出现了笑场。部分观众看完电影后表示“雷人的场面又导致影院内频频笑场。”对于这一说法,导演回应说:“电影中的搞笑都是故意的。”

  观众反映,《花木兰》中很多台词十分搞笑,房祖名李玖哲的角色更是名副其实的开心果。特别是房祖名的一句“你们两个好孤独”,还有一个副官的一句“人缘也特别好”造成笑场一片。至于为什么在这样一部多少带些悲壮色彩的电影中会有如此多的笑点?导演马楚成透露说,这都是特意安排的,“因为《花木兰》这部电影的后半部分太悲了,观众看起来会心里很难受。所以我们特意在前半部分安排了一些搞笑的元素在里面。”导演马楚成对此认为,他并不想拍一部雄壮的大片,而是更多地突出反战主题,并且以“情”制胜。这倒也得到了部分观众的共鸣。

  据悉,截止本周二,上映仅五天的《花木兰》票房已达4500万,更有专家预计其票房将在本周末迎来全面“井喷”。(文/蜘蛛侠)

  花木兰搞笑台词集锦:

  费小虎发现花木兰以女儿身混入军营时提醒到:“少说话,少笑容。”

  花木兰:“为什么?”

  费小虎:“你笑是 嘿嘿嘿嘿(低头模仿木兰), 我们笑是,哈哈哈哈…还有,眼睛别睁那么大。”

  花木兰:“为什么?” 

  费小虎:“我们的眼睛哪有那么大?”

  花木兰:“是你眼睛小吧?”

  费小虎:“是你眼睛太大。”

  陈坤饰演的文泰与花木兰的第一次见面,也是在相互抬杠中度过。

  文泰:“这匹马很厉害的,它立过战功的。”

  花木兰:“是吗?”

  文泰:“你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吗?”花木兰:“叫什么?”

  文泰:“花木兰”

  花木兰(低头对马说)“文泰,来!”

  文泰(也低头向马):“花木兰,来!”

  花木兰出手教训完恶霸胡奎以后,费小虎面向围观士兵自豪的说:“我的木兰哥!”

  文泰受伤后为鼓励花木兰变强大决定诈死。

  小虎目睹两人不能相见的痛苦说:“你们两个好孤独”

  大将军臧质在听副官宣读花木兰战绩:

  副官:“…对待附近的军营,见围必救。故在我大魏军营中威信极高,人缘,也特别好!”

  臧质:“别说了,降为火头军”

  副官:“花将军立下如此战功,为何要降为火头军呀?”

  臧质(生气的):“我说的是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