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刺陵》成魔目露凶光 周杰伦喊害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0:54  新浪娱乐
林志玲《刺陵》成魔目露凶光周杰伦喊害怕(图)

林志玲拿起武器,目露凶光。

林志玲《刺陵》成魔目露凶光周杰伦喊害怕(图)

林志玲飞插周杰伦一幕令人不寒而栗。

林志玲《刺陵》成魔目露凶光周杰伦喊害怕(图)

林志玲在片中不乏华美衣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志玲(Chiling)最近拍摄电影《刺陵》的一幕成魔戏份时,不但舍弃平日的娇嗲形象,更流露出凶狠、凌厉的表情,吓得戏中被她追杀的周杰伦也大叫怕怕。

  周杰伦说:“我觉得眼前的Chiling好像我一点也不认识似的,变了另一个人,真的被她吓倒了,很疯呀。心里还有一点寒的感觉。”他又指林志玲正式拍摄前已变得十分吓人,独自坐在一旁培养情绪,脸上久不久便浮现杀气,突然变得“生人勿近”。

  虽然林志玲的入魔戏份表现受赞,但其实“成魔”过程对她来说简直是折磨,她说:“那真的是歇斯底里的演出,打得要狠,演得要疯,好几次险些撞伤了自己和杰伦,而工作人员也担心我过度投入不小心撞伤脸,会影响其他的工作呢。”

  其实林志玲的辛苦绝对是值得的,皆因除了周杰伦对她另眼相看外,就连向来要求甚高的武指程小东也大赞她身手敏捷、有望向打女路线发展,不过她却觉得打女不易做,说:“真的佩服前辈杨紫琼,当打女谈何容易啊,她真的很棒。”(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