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陵》首映晚会 林志玲揭秘与周杰伦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20:24  新浪娱乐
《刺陵》首映晚会林志玲揭秘与周杰伦恋情

《刺陵》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夺宝大片《刺陵》即将于12月9日公映贺岁,影片的首映晚会12月5日在北京录制,主演林志玲现场大谈与周杰伦在片中的爱情故事。

  此片集结了众多明星,歌坛巨星、影视宠儿周杰伦,美艳打女林志玲、儒雅知性影帝陈道明,搞笑巨星曾志伟,更有首度化身打女的苗圃以及人气偶像陈楚河刘畊宏等,星光璀璨,场面好看,《刺陵》带着贺岁档票房必胜的决心来势汹汹,值得期待。

  周杰伦、林志玲分别饰演片中两位主角乔飞,蓝婷,在片中,乔飞为了保护文物,不惜涉险与黑暗势力斗争。蓝婷为了寻找到父亲执迷于沙漠的原因,也寻秘沙漠。乔飞与蓝婷一起在大漠中共同与黑暗势力斗争,危险与磨难坚定了彼此的心,也加深了彼此的感情。最终乔飞与蓝婷在同甘苦,共患难中培养出了坚定的爱情。

  在实际的片场拍摄中,周杰伦、林志玲也给彼此留下了非常良好的印象。林志玲不畏艰辛,在拍摄过程中兢兢业业,哭戏真切感人,让周董直呼完美。周董更是亲自操刀,为林志玲量身打造主题曲《带我飞》,邀请林志玲演唱。

  据悉,在《刺陵》全球首映庆典上,林志玲更是要揭秘更多片后花絮,更要谈及首度和周杰伦合作的体会,讲述这部“玲伦之恋”的幕后故事。

  文/王思萌,黄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