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道明笑谈《刺陵》:当师奶杀手我知足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1:54  新浪娱乐

陈道明笑谈《刺陵》:当师奶杀手我知足了(图) 陈道明笑谈《刺陵》:当师奶杀手我知足了(图) 陈道明笑谈《刺陵》:当师奶杀手我知足了(图) 陈道明笑谈《刺陵》:当师奶杀手我知足了(图)
林志玲妩媚现身 苗圃曲线迷人 陈道明休闲打扮 林志玲姿势性感

陈道明笑谈《刺陵》:当师奶杀手我知足了(图) 陈道明笑谈《刺陵》:当师奶杀手我知足了(图) 陈道明笑谈《刺陵》:当师奶杀手我知足了(图)
苗圃献唱 黄子佼(左)搞怪 陈道明侃侃而谈

陈道明笑谈《刺陵》:当师奶杀手我知足了(图) 陈道明笑谈《刺陵》:当师奶杀手我知足了(图)
威风凛凛 经纬黄子佼对话陈道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贺岁档冒险大片《刺陵》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朱延平携程小东林志玲陈道明苗圃陈楚河等数位主创出席。随后,在该片中扮演一位神经质的考古专家的陈道明对话新浪娱乐,跟影迷分享拍片心得。当听说朱延平之所以找他出演《刺陵》,是看中了他对于成熟女性们的吸引力时,陈道明调侃笑称:“能当师奶 视频:陈道明独家对话新浪娱乐聊电影《刺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杀手我知足了。”

  能当师奶杀手很知足 《刺陵》票房略有结余就很好

  “师奶到底是多大年龄?”当被问到自己被朱延平称为“师奶杀手”的感想时,陈道明冷不丁发问了。媒体向他解释,就是三十岁以上的“熟女”。他恍然大悟地点点头:“那……我知足了。”

  陈道明对于《刺陵》的定位是一部典型的商业片,所以在他看来,有观众反馈的“剧情漏洞多”的问题也很好理解:“这个戏不完美,因为商业片会比较注重剧情的跳跃性和刺激度。”当然,“我还是会尽量把自己这条情节线表现得合理。”而他对《刺陵》的票房有什么期待呢?“我是个对票房没有一点概念的人,只能随便说说,如果我是这部片子的投资商,能略有结余就满足了。” 他还笑说,从不会带家人去看自己的作品,还会告诉他们“你们最好别看”。

  之所以对票房没概念,也许正是因为陈道明选片的标准:“我会在一定程度上渴望得到市场的认可,但在选剧本选角色的时候,我看重的不是票房——票房不代表演员的水平高低——而是角色的存在价值。”他坦言,在此前曾演过毫无意义的角色,也“演过很多烂片”,很了解“一个演员不是什么类型的角色都能演”的道理,所以他并不一味追求“多多益善”:“我没想过抓紧时间多演电影,我这个人不积极,没进取心,比较随遇而安。”当记者问到他的休闲打扮时,陈道明表示:“我不爱穿西装。”

  林志玲比想象中出色 周杰伦有潜质当好导演

  跟《刺陵》的两位主演合作后,陈道明对林志玲评价是“比预期的好”:“我没看过《赤壁》,只听别人说她演技不好,是花瓶。但现场看她演戏,觉得还可以,比想象中放得开。”对于周杰伦,陈道明则表示:“有些导演属于完成型,善于完善一件作品;有的导演属于创作型,能不断拿出新的东西,周杰伦属于后者。我看过他一部戏,这次也跟他有接触,感觉他可能不会是最好的演员,但完全有可能成为最好的导演。” 周文韬/文 郑福德/图 华琨/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