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即将闯入贺岁档 彭氏兄弟不怕张艺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3:37  新闻晚报
《风云2》即将闯入贺岁档彭氏兄弟不怕张艺谋
郑伊健、郭富城、唐嫣(左起)对《风云2》充满自信 摄影 孙燕君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舒晓程

  晚报讯 继北京、成都、杭州巡回首映后,贺岁大片《风云2》主创昨天纷纷抵沪宣传。导演彭氏兄弟携“步惊云”郭富城、“聂风”郑伊健,让众老记足足等待40分钟后才帅气亮相,而扮演“楚楚”的唐嫣更是姗姗来迟,原来她在化妆间时耳环不小心被扯了下来,出了很多的血,无奈迟到了。

  和片中冷酷少语的“步惊云”相反,郭富城在发布会现场变成了一个十足的“话痨”,郑伊健更多时候则是笑而不语,但普通话则一点长进都没有,一句“聂风”硬是被他说成了“裂缝”。谈起11年后重归“风云世界”,郭天王感慨无限,“11年前我是以一个歌手的身份来演步惊云,记得那时步惊云的造型还是蓝头发,更像是一个漫画人物,而现在以一个演员的身份再来演步惊云,感觉不仅自己成熟了很多,在演技上也多了很多的突破点。”郑伊健则认为两人之间的默契更加深了,拍起戏来更有感觉。

  今年贺岁档的竞争可用“惨烈”来形容,将于12月9日上映的《风云2》就要遭遇《刺陵》《三枪拍案惊奇》等片段正面狙击。谈及影片的票房,彭氏兄弟全无野心:“我们对内地市场不了解,能把大家投资进去的1亿港币给赚回来就好。”彭氏更是不惜为老谋子捧场:“我们一定会去电影院买票看《三枪》的,因为张导的作品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被问及怕不怕被老谋子抢去了风头,两兄弟也毫不担心:“《风云2》和《三枪》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片子,我们相信大家第一个礼拜去看了《三枪》,第二个礼拜还是会来看《风云2》的。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