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回应《风云2》情节单薄:开创武侠新纪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郭富城回应《风云2》情节单薄:开创武侠新纪元

郑伊健与郭富城

  郭富城(城城)、郑伊健(伊面)昨天来到广州,为他们十年之后再度携手主演的《风云Ⅱ》本月9日上映做宣传,伊面说:“城城越来越成熟,这次我们真的越来越有默契,一起唱主题歌,一起做宣传。我自己就觉得以前没什么想法,比较简单,但这十年来每一天都有进步。”同行的包括谢霆锋、导演彭氏兄弟和女主角之一的唐嫣

  谈新旧比较

  《风云Ⅱ》开创武侠的新纪元

  对于这次《风云Ⅱ》看片之后,有观众指出“故事单薄,着重特效”的评论,风云两兄弟昨天同时进行了辩解。伊面说:“《风云之雄霸天下》拍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感觉像打仗一样。因为那部电影在当时是特效最多的,谁也不知道要怎么去拍,所以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而彭氏兄弟当时就是负责剪接的,他们对特效也很了解,所以这一次我们拍起来很有信心。”

  城城也说:“我不同意说故事单薄,有一些记者看过之后觉得对白太少。少不代表没有情感,我们的情感这次主要靠内心戏来表达。这次我们的兄弟性格会对调,动作、特技又很出色,所以相信这一次大家看到的《风云Ⅱ》是包罗万象的,而且还开创了武侠的新纪元。”

  而对于两个“楚楚”,扮演步惊云的郭富城比较说:“十年前的楚楚很小女儿,舒淇那时候还有点babyfat。现在的舒淇,女人味重,很有个性。所以这一次找唐嫣是个新的尝试,就好像不同菜色不同厨师一样,制作出来的口味也不一样。”

  谈《风云Ⅲ》

  有机会见到霆锋,没机会再见唐嫣

  因为《风云Ⅱ》结尾留下了比较大的悬念,所以大家都认为极有可能还有《风云Ⅲ》。有记者问到霆锋的角色为什么莫名其妙就不见了时,两位导演解释说是把更多的故事留到了《风云Ⅲ》里面。“故事已经有了,大家肯定有机会再见到霆锋。”

  虽然导演剧本已经写好,但是“云”却表示还要看票房才能定自己到底还演不演下去:“伊健比较希望有第三集,我就还没有定,要先看剧本,还要看观众能不能接受这种新武侠。”他还笑言,希望《风云Ⅱ》的票房会像“蛋糕”一样,“越弹越高”。

  而在第二集里面已经死掉的楚楚,在第三集里面会不会复活,导演彭顺就说:“我真的不想再拍鬼片了,所以对不起唐嫣了。”

  《刺陵》、《风云Ⅱ》、《三枪拍案惊奇》《十月围城》四部贺岁大片都在12月上映,票房大战在所难免。朱延平导演日前放话说四部影片里自己最不期待《风云Ⅱ》,彭发对于此说法也大度回应:“他怎么说无所谓,但我真心希望《刺陵》的票房大卖。”另外他也表示自己很想看看《三枪拍案惊奇》的喜剧效果会拍成什么样。

  一人一句说《风云Ⅱ》

  谢霆锋:这个角色我唯一能参考的就是漫画里本来的那个人物,可是我又没有看漫画。只能按照剧本的要求去表达什么,这本来也是一个客串的角色,我没有追究那么多,就是演起来很开心。

  城城:新加坡看完片之后,有的观众还哭了起来,这正面感动的部分也一定会有。伊面:以前没什么想法,比较简单,但这十年来每一天都有进步。(新快报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