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刺陵》撞车 郭富城:步惊云沧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6: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徐 宁 实习生 苏 庆

  日前,即将于12月9日上映的电影《风云2》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彭氏兄弟携主演郑伊健郭富城唐嫣亮相。彭氏兄弟表示,只要《风云2》的票房好,《风云3》不会让影迷等太久。

  花费16个月、1亿元资金打造电影特效的《风云2》,在导演彭氏兄弟看来是国内特效电影的扛鼎之作。导演彭顺说:“我们希望,观众看完这部电影以后,发觉香港的特效已经可以做得那么好,进步那么多,这是一部能够代表目前中国最好特效技术的电影。”

  而对于《风云2》与《刺陵》的档期撞车,郭富城和郑伊健都表示,不担心票房。郭富城直言:“做好自己就行,电影可以百花齐放,不必存有不好的心态。而且,11年后的步惊云很不一样,人物性格有血有肉。11年前,蓝头发的步惊云有很多漫画色彩,人物犹如卡通形象;而今头发变成咖啡色,也更加沧桑成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