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有前途》创业难亦喜剧 方中信看淡金融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0:12  新浪娱乐
《大有前途》创业难亦喜剧方中信看淡金融危机

《大有前途》方中信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影片《大电影之数百亿》从多部大片中成功突围而出,成为年末档期的票房黑马,更因为影片内容涉及“房奴”而引发广泛热议,其出品人邓炽垣还曾担任过《野·良犬》、《春田花花同学会》等多部电影联合出品人及监制。此次由邓炽垣自创自导的喜剧影片《大有前途》率领方中信王宝强林苑刘桦、李彧、张达明、戎祥、童爱铃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齐齐上阵支招应对金融危机,帮助大有村脱贫致富。冷酷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方中信在片中完全颠覆以往角色套路,出演生意失败惨遭绑架的落魄商人一角。

  方中信近年来将工作重心转向了内地,接连拍摄了《又见一帘幽梦》、《金大班的最后一夜》、《非诚勿扰》《时尚先生》等一系列大受欢迎的热门影视作品。新片《大有前途》是方中信首次在内地喜剧电影里担纲主角。方中信在片中饰演金融危机面前一筹莫展的落魄商人,先是试图大笔投资兴建视频网站,结果碰上了千奇百怪无人问津的搞怪作品,令人哭笑不得。郁闷间寄情山水的方中信独自来到“世外桃源”大有村,却又遇到一帮眼高手低的村民搞出乌龙事件差点弄到无家可归露宿野外。当然,跟刘桦,李彧,张达明,戎祥几位负责在片中制造笑料而搞的灰头土脸的喜剧演员相比,方中信尽管在片中也受尽折磨吃足了“苦头”,但导演邓炽垣丝毫没有浪费他的“型男”本色,影片唯一的情感线索便是落在了方中信和小美女林苑身上。片中方中信恋上大有村的旅馆服务员林苑,两人在片中多场甜蜜动人的浪漫爱情戏码也让同剧组的其他演员羡慕不已。

  方中信表示,以往自己饰演角色不论正邪,多少都显得有些形象单一,这次在《大有前途》中,放下身架与一群经验丰富老道的喜剧演员一起嬉笑怒骂,过足了戏瘾。而当被问及对于现实生活中金融危机的看法时,方中信认为导演之所以设置这样的一个角色就是希望在经济形势一片惨淡的大环境之下,通过片中人物在困境中的艰难创业过程和他们身上体现出的乐观精神,给予观众度过金融危机的信心和决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