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 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7:56  新浪娱乐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李宇春畅谈 主演范冰冰阐述 梁家辉表情淡定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主演黎明答问 谢霆锋谈吐洒脱 主演胡军到场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监制陈可辛 导演陈德森 黄建新侃侃而谈 胡军开心现身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胡军(左)和梁家辉 黄建新(左)和陈可辛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十月围城》北京首映谁是女一号成焦点(组图)
展示剧照 发布会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最后一部华语贺岁大片《十月围城》于12月14日下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了全球首映发布会。影片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携主演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李宇春范冰冰周韵、王柏杰、黎明齐齐亮相。谁是影片女一号,成为在场媒体最为关注的话题。

视频:《十月围城》首映 陈可辛回应票房问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十月围城》全世界都能看懂

  《十月围城》试映之后获得了压倒性的好评,监制陈可辛自信满满地称,“观影的回馈十分好,但我更有信心让观众看戏的时候,忘掉之前听到的评价。”另一位监制黄建新则透露:“影片在香港、台湾试映反应也很好,王学圻老师的助理都哭出声了。我相信,内地电影的票房纪录很快会被刷新。”

  之前张伟平曾宣称《三枪》票房势不可挡,恰好《十月围城》也有类似的宣传语,对于究竟谁更能势如破竹这个话题,陈可辛看得很淡,“所有宣传都说自己势不可挡,其实没有什么势不可挡,关键还要看电影本身。”

  对于《十月围城》的海外票房,陈可辛也很有信心,“这部电影保护的是孙中山,孙中山到了印度就是甘地,到了美国就是林肯。所谓的孙中山和辛亥革命只是背景,这些小人物的命运都是共通的。”

  当被问到对《十月围城》的票房预期时,陈可辛坦诚现在的电影市场的确有些畸形,但是所有很健康的道路都有不健康的路程。“为什么美国有伍迪-艾伦,因为有《2012》那么傻的电影。我们的电影单片票房也会有一天超过十个亿。”

  女星淡看女主角之争

  有人称《十月围城》是范冰冰“踢破”花瓶定位的一部电影。范冰冰回应:“我没想那么多,《十月围城》其实代表了一种精神,这也是一次创举。”有媒体表示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称周韵撑起了电影,范冰冰巧妙回答:“海报下的每一个名字都撑起了电影。”但这位记者还不甘心,追问谁是《十月围城》的女主角,范冰冰的回答出乎意料:“我认为李嘉欣是女主角,妈妈说,虽然她只有一个镜头,但是很惊艳。”

  李宇春表示,武打戏和古装造型是对自己的两个挑战。“看到自己穿着古代的衣服,一开始我感觉很奇怪,但是在片场看到大家都穿成这样,我就习惯了。”

  有人要李宇春与小沈阳相比,看谁的票房号召力更高,李宇春无奈地回答,“没有办法说,要看最后的票房数字才能得出结论。”腼腆的春春一再强调,作为一位新人,在《十月围城》剧组还是一个学生,“有人说我有5000万的票房号召力,但是我觉得自己不应该说这样的话。”

  黎明、谢霆锋语出惊人

  谢霆锋被问到是否会带着张柏芝和Lucas看《十月围城》,他表示一定会。“而且我觉得,所有的孕妇都应该看。”

  有趣的是,黎明也被问到了同样的问题,“乐基儿还没怀孕,所以我不会让她看。”媒体继续问:“那是不是不是孕妇就不适合看这部电影?”黎明回答说:“我觉得是不是孕妇都能看。”

  还有媒体问黎明,“你是天王,在这部戏的地位会不会很高?”黎明语出惊人,“其实我们大家都是地球人,任何人都是平等的,不存在谁高谁低。其实我觉得记者会很有意思,许多问题媒体问的也辛苦,我们回答的也辛苦,我觉得记者会是一个很好的练习场。”

  王学圻冲击影帝头衔

  有人看过影片表示,王学圻可以凭借《十月围城》冲击各大奖项的影帝头衔。王学圻笑道:“希望陈可辛不要为这个失望。”梁家辉则说等这个戏等了十年,“我很八卦,其他演员的戏份怎么拍,我都要知道。”胡军则坦言,自己演的虽然是反派,但是和《花木兰》比起来还是丰富了一些。胡军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一开始这个人物其实是有眉毛的,但是导演研究了半天之后,还是觉得不要眉毛了。”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