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氏兄弟:张艺谋一枪就干掉了我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9:28  信息时报
彭氏兄弟:张艺谋一枪就干掉了我们(图)

彭氏兄弟用刀剑逼住老板林小明,难道想逼老板出更多钱拍第三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上周开始的贺岁档电影“正餐”,俨然已经成为《三枪拍案惊奇》(下称《三枪》)的独角戏。以本地两条院线来说,上周《三枪》票房是《风云2》《刺陵》的票房总和。就当众人以为两部“陪衬片”在黯然神伤时,这边,《刺陵》又开始第二轮宣传,身陷《青蜂侠》的周杰伦明天亲临广州造势。另一边,《风云2》也于前晚在香港高调庆功,宣告影片依靠东南亚地区的支撑,已经收获了过亿票房。

  在当晚庆功宴上,一直受困普通话不好而在受访时总是话少的导演彭顺和彭发兄弟一反常态,不仅有问必答,还一问三答,甚至有记者大呼“他连标题都给我们想好了!”虽然影片在内地票房远远逊于《三枪》,不过显然彭顺已经相当满意:“过亿了哦,已经破了彭氏兄弟影片的票房纪录了,也很好了!”难道这兄弟俩就真的没想过和张艺谋拼一拼?更何况《三枪》在内地其实口碑麻麻,彭顺赶紧摇头:“哎呀,我不用看,也知道张艺谋有多大魔力的!他‘三枪’,第一枪就把《风云2》毙了……”在记者追问另外两枪前,他就先抢答说,“反正肯定有一枪是我们《风云2》,其它两枪就不知道谁挨了,哈哈!”弟弟彭发也在旁边做惊恐状:“就是就是,让我们和张艺谋PK,你的这个问题我都不敢回答了!”

  郭富城不热心《风云3》

  《风云2》内地票房欠佳,不过彭顺喜孜孜地说《风云3》很有可能会很快上马:“现在很多地方都打来电话,说很想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第三集,而且现在也有外国的投资方来找我们,说想拍。”不过,兄弟二人心里也很忐忑,“这一部戏很多人说我们打得很多,但是故事和台词都拍得太少,所以如果真做第三集,我们会把故事拍多一点,文戏多一点。”

  不过郭富城对于《风云3》却没有太多期待:“彭氏兄弟还有小明哥(寰宇老总林小明)对我确实很支持,我是一个有恩必报的人,所以如果他们要求,我估计也会接,不过还是得看剧本,看我这个角色有没有新的发挥机会。另外,我明年的档期也排得很满,要开世界巡回演唱会,中间空档也会拍一些电影,下半年还要排一个音乐剧,想在2010年在世界范围内推出。另外,还要顾及经纪公司的看法,所以现在说《风云3》仍是为时过早。”

  庆功宴菜式很“风云”

  前晚的庆功宴共宴开19席,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想了和影片有关的菜名,郭富城听有记者说“城城,今晚我们要吃步惊云腿”时,还很兴奋地回应:“真的吗?多吃点!”

  风起云涌遇(乳)猪王

  万剑归宗(中)式金酱凤求凰

  不灭金身(新)鲜炸虾球

  风云拜会(烩)邪王赐(翅)

  步惊云腿蒸大海斑

  绝世好剑霸(炸)子鸡

  聂风干烧伊面入魔鬼鱼汁

  无名火起煎粉果

  楚楚动人绣花布丁

  同台二梦美点双辉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