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不惧《三枪》 观众集中于年轻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5:06  东南快报
《风云2》不惧《三枪》观众集中于年轻影迷

票房破亿,两主演压力小了不少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张艺谋的贺岁大片《三枪拍案惊魂》上映之后,其他同档期的电影还有生存空间吗?答案是肯定的。昨日,记者从福建金逸国际影城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的本地电影市场可谓强手云集,除了最具号召力的《三枪》之外,《风云2》《刺陵》也吸引了不少影迷,其中,《风云2》的观众相对集中于年轻的影迷群体,比起《刺陵》中的周杰伦+林志玲,《风云2》中的郭富城+郑伊健两位老帅哥为何也能挺进青年影迷市场?除了《风云》的漫画情节之外,《风云2》出众的电影特效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原因。

  金逸影城的杨经理对记者表示:“喜欢看《风云》的电影观众,大多也会喜欢郑伊健的《古惑仔》系列,再加上一批漫画迷的捧场,当年《风云》勇夺票房冠军就不难理解了。如今《风云2》卷土重来,对票房同样虎视眈眈,也有很大可能重复当年辉煌,因为虽然时间在流逝,但青少年们却一茬一茬地冒出来,只要这些青少年们的情怀还在,只要他们的脑海里还整天幻想着什么江湖恩仇、儿女情长,这类片子就会有市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