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广州宣传《刺陵》 给导演派定心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7:29  新浪娱乐
周杰伦广州宣传《刺陵》给导演派定心丸(图)

周杰伦耍帅

周杰伦广州宣传《刺陵》给导演派定心丸(图)

朱延平和周杰伦

周杰伦广州宣传《刺陵》给导演派定心丸(图)

周杰伦

周杰伦广州宣传《刺陵》给导演派定心丸(图)

导演朱延平

  新浪娱乐讯 前阵子国外拍《青蜂侠》的周杰伦缺席《刺陵》第一轮宣传,让忧心票房的导演朱延平深感无奈。12月18日下午,导演携周杰伦亮相广州,希望带动影片在国内的票房。对于杰伦的归队,朱延平用“派了定心丸”来形容。周杰伦在发布会上也非常贯彻导演的心意,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不奢望进好莱坞

  周杰伦缺席《刺陵》的第一轮宣传缘于在好莱坞拍摄《青蜂侠》,对于去好莱坞发展,周杰伦表示自己和其他人不一样,别人可能永远在那发展,自己没奢望去好莱坞发展,这次之所以接拍《青蜂侠》,是因为里面的角色是正面角色,而且戏份也不少,在好莱坞华人演这种角色的机会不多,又是李小龙曾经演过的角色,有可以耍帅,因此延期了新专辑的制作。周杰伦也透露自己学英文完全是针对脚本,而不是日常口语,英文水平没怎么进步。

  由于有《风云2》《三枪拍案惊奇》《十月围城》等大片同期上映,《刺陵》在内地的票房不尽如人意。谈到这次宣传能否提高票房,周杰伦表示歌迷和影迷有自己的选择权,不会要求歌迷进影院看《刺陵》。对于歌迷关心的新专辑进度,周杰伦透露这个月底还要去好莱坞拍三四天的《青蜂侠》,新专辑应该在明年3月左右推出。

  导演期望东南亚市场

  虽然目前在国内市场有点失落,但导演朱延平对于东南亚市场,还是非常看好。朱延平透露国内第一轮宣传“平淡”是由于周杰伦、林志玲的档期都配合不到宣传,很多演员签的宣传档期都是12月19—25日之间,到时将是个完整的整体去东南亚进行宣传。

  国内票房不尽如人意的原因,朱延平也承认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冲击很大,因为自己也是拍喜剧片的,看到宣传时张艺谋和小沈阳一起唱rap,这么卖力,心都凉了一截。湖水/文 唐龙波/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