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陵》万达影城见面会 周杰伦马不停蹄赶场

2009年12月20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现身 周杰伦现身
周杰伦宣传《刺陵》 周杰伦宣传《刺陵》
周杰伦与影迷 周杰伦与影迷

  新浪娱乐讯 由于要在好莱坞赶拍电影《青蜂侠》,周杰伦缺席了新片《刺陵》的首映礼以及前几站全国的宣传活动。12月20日,刚从美国回来的周杰伦就马不停蹄地来到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石景山店,和导演朱延平为《刺陵》作宣传。当天,两位《刺陵》的灵魂人物就现身飞扬影城,出席万达影城主办的电影明星见面会。

  全场观众座无虚席,在活动中有观众提问让周董用两首自己写过的歌名来形容此部影片中的两位女主演,周杰伦形容苗圃是《青花瓷》,称赞林志玲打戏很不错称她是《双截棍》,活动现场观众热烈给了周杰伦很大的鼓励,周杰伦表示他会更加努力拍摄好看的片子给观众朋友,最后由万达国际电影城区域副总经理为周杰伦赠送了纪念品,希望周杰伦这部影片能够票房大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