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答谢影迷欲挽《刺陵》票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0:57  北京日报
周杰伦答谢影迷欲挽《刺陵》票房(图)

周杰伦现身

  本报讯(实习生刘春乐) 贺岁片《刺陵》上映10多天,票房一直不令人满意,导演朱延平曾将原因归咎于此前宣传中周杰伦的缺席。前天晚上9时,冒着零下9摄氏度的严寒,从美国《青蜂侠》剧组赶回的周杰伦,现身北京卫视举办的“《刺陵》影迷答谢会”,以期挽回影片票房的颓势。

  在答谢会上,周董又玩游戏又打篮球,为宣传影片可谓不遗余力。为配合周杰伦,女主演林志玲不但贴心地穿了一双平底鞋,连衣服纹饰也是青花瓷图案。周杰伦对她也是不吝赞美之词,连夸林志玲跟《赤壁》中的表现相比有很大的突破和转变,演戏也特别下功夫。在比赛投篮环节中,颇具绅士风度的周杰伦更是仅用单手应战,还屡屡给林志玲“放水”。

  对缺席此前影片宣传工作,周杰伦似乎颇有愧意,除了打篮球、给影迷发礼物,最后还爽快地献上一曲《青花瓷》。等到同门师兄刘畊宏演唱时,兴致大起的周杰伦还亲自为其伴奏一曲,这番“激情”表现也让粉丝们的情绪几近失控。

  此外,对于自己在《刺陵》拍摄中曾多次给导演朱延平提意见的传闻,周杰伦回应道:“我只是觉得跟朱导沟通起来没有障碍,所以自己有什么想法都会说出来。”他还笑称,如果是跟张艺谋合作就要看脸色了,因为他太严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