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大露背亲昵依偎 周杰伦偷看叹没眼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8:39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大露背亲昵依偎周杰伦偷看叹没眼福(图)
周杰伦与林志玲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周杰伦(周董)在电影《刺陵》林志玲携手寻宝,除过足武打瘾,还被佳人抱在怀里,他直言:“真的很舒服。”只是两人感情戏不够浓,连吻戏都没有,他故作扼腕状,遗憾没床戏,“也许等拍续集吧。”逗得林志玲脸红。

  天冷被美女抱 直赞好暖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刺陵》在内地上映后,有褒有贬。周董笑说看完片后满感动的,想起拍摄时天冷,被美女抱满怀“好暖”,但觉得跟林志玲的爱情桥段太淡,如果是他导演,会加强感情铺陈,其中他偷看她擦澡的戏,还是分开拍,连“眼福”都没有,他笑叹,看过她在《赤壁》梁朝伟的床戏,真的很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