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林志玲宣传《刺陵》 感情生活遭遇大起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22:29  新浪娱乐
周杰伦林志玲宣传《刺陵》感情生活遭遇大起底

林志玲表演“着魔”表情

周杰伦林志玲宣传《刺陵》感情生活遭遇大起底

林志玲周杰伦接受采访

周杰伦林志玲宣传《刺陵》感情生活遭遇大起底

周杰伦变魔术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林志玲日前在台北接受中天电视台《沉春华Life Show》专访为《刺陵》宣传。当被问及两人的短信传情绯闻,两人都笑说只是好朋友,周董还补充说二人是可以交心的好友。主持人沈春华探究各自感情世界,周董只认“真的只有两个”,林志玲否认与和邱士楷婚约,对于与言承旭的绯闻,她选择微笑不答。

  周董因拍摄《刺陵》与林志玲培养出好交情,他看林志玲是感情态度不敢冒险,高EQ值得学习,认为她没有太轰轰烈烈的恋情、简简单单一个人。“不敢冒险”这句话讲进林志玲心坎里,她沉默不语,仅以点头表示认同,仅说自己检讨中、未来会更勇敢。

  周董笑说林志玲的高EQ跟他有天壤之别,当被问及敏感的感情问题,他先正面回答真的只有两个,被追问其它绯闻对象,立即将问题转给林志玲,要主持人挑战她的回答技巧,他笑说:“她的回答都很有技巧,应该学习。”但补充,自己正值冲刺事业阶段,目前单身,没时间也不适合交女友。

  林志玲认为工作占据她太多时间,虽渴望谈恋爱却不敢多想。她也强调目前单身,被问及“邱先生曾经是结婚对象吗?”她否认:“从没这样说过,媒体自己套上去”,再强调没有这样思考。言承旭过去曾在同一节目透露,有一封给林志玲未寄出去的情书,主持人也以先前采访内容转达男方“很懊恼,相处过程中可能有些误会”的遗憾言论,问她是否好奇内容?她摇头说不想再看,再问她为何不想看?她停顿三秒微笑不答,最后仅透露,她和言承旭彼此仍会通电话互相鼓励。

  林志玲说,她在《刺陵》饰演的蓝婷个性坦白直率,和私下的她迥异,一场着魔嘶吼戏,不敢相信是自己的声音。她为戏抛掉招牌娃娃音,改变说话方式,丢掉原本的自己,尝试新的角色体验不同的人生,“拍电影是个出口,因而爱上表演艺术。”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