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亚太票房突破1.1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22:18  新浪娱乐
《花木兰》亚太票房突破1.1亿(图)
《花木兰》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09年贺岁第一大片”的古装电影《花木兰》,在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亚太地区上映以来,票房已经突破1.1亿元。影片女主角赵薇得知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也在第一时间更新微博对票房佳绩表示极为兴奋。==>前往赵薇微博

  由星光国际领衔出品的电影《花木兰》于去年11月27日全国公映,正值2009年贺岁档 “开幕方式”的特别不同,首次出现非常激烈的“中外竞争”。势如破竹的灾难大片《2012》依旧是同档期电影的恶梦,《第九区》《暮光之城》、《豚鼠特工队》三部在北美过亿美元的大片掐准时差在《花木兰》前上映。除了进口大片,特效电影《风云2》、喜剧片《三枪》、历史动作片《十月围城》等陆续上映,观众的观影选择余地也更大了。尽管在此不利条件下,《花木兰》仍然凭借经典题材、感人至深的故事、演员到位的表现取得了近9000万的内地票房佳绩。

  《花木兰》在海外市场同样表现不俗。目前已取得新加坡票房70万坡币、马来西亚票房50万马币、香港票房136万港币。另外,影片已于1月8日在台湾上映,首周末票房跻身新片票房第五名,总票房榜前十名,甚至胜过了同档期的美国大片。目前,《花木兰》亚太票房已超1.1亿人民币。特色明显的《花木兰》作为贺岁档期的先锋部队,在贺岁大战中展现了强劲的竞争实力。

  主演赵薇得知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她写到:“星光的宋总打电话来,《花木兰》亚太票房突破一亿一,并且开始在台湾上映了。心里忽然非常感动和感触。好像看到一个骑着骏马,驰骋冲刺的矫健身影,穿越重重沙暴毅然前行。”(文/ZT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