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完美》导演:私下的章子怡跟你想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非常完美》导演:私下的章子怡跟你想的不同

导演金依萌获得特别奖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摄影/魏辉

  《非常完美》导演金依萌这天在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拿了个特别奖。在面对记者时,免不了被问到章子怡的事情,但她三缄其口:“我不谈她的私事。一开口谈她,第二天电话就来了。”

  金依萌认为,外界对章子怡的看法有些“妖魔化”。“我跟她的合作非常愉快。假如外面的人也有机会跟她一起坐下来,而不是只看着红地毯上的她或者新闻里的她,就会发现她其实跟大家想的不一样。”在她的眼中,章子怡是这样的:“非常开朗,非常敬业,智商和领悟能力很高,尊重导演,懂得听意见,能理性地处理事情。”但是,一谈到章子怡最近的传闻,金依萌就变得很谨慎:“她很忙,我们已经几个月没怎么联络了。”她说,《非常完美》应该不会拍续集,跟章子怡也暂时没有合作计划。

  金依萌透露,她的下一部作品将跟“女追男”的《非常完美》相反,主题是“男追女”,仍将延续《非常完美》的多国合作模式,“但这次不会请韩国演员了,我正在考虑请一个好莱坞演员加盟”。另外她还考虑拍网络剧,“中国网民有3亿多,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导演们不必只执着于大银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