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大业》获封“年度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1:58  东方早报
《建国大业》获封“年度影片”(图)

导演黄建新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实习生 徐喆 

  昨日,“新浪2009网络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韩三平姚晨李宇春林俊杰、苏打绿等各路明星齐聚京城,此次盛典盘点了2009年中国电影、文化、体育、城市、营销、娱乐、博客等领域作出重要贡献的人物或集体。李宇春当晚获得了“年度最具号召力艺人”的荣誉,从现场一大片举着“春”字灯牌、热情的粉丝可以看出,这个荣誉实至名归。东方早报副主编吴晓波也获得了“年度感召力人物奖”。而当晚最大的赢家非《建国大业》莫属,获得“年度影片”。

  《建国大业》的导演之一黄建新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提到了在片中饰演蒋经国的陈坤,“陈坤是一个最大的意外,我从他身上发现他有一种潜在的悲悯之心,只是没有被别人发现。随着电影的逐渐拍摄,陈坤身上的那种能量就表现出来了。后来我还给陈坤加了两三场戏,因此还多要了三天,这还给《花木兰》剧组造成了困扰。甚至在后期剪辑时,此前不认识陈坤的香港剪辑师也说,这个演员演得非常好。”据了解,黄导将拍摄《建党大业》,“这部影片我们已经在进行第二波讨论,我们希望在拍摄前能有4个月的前期准备,预计8月能开机,12月左右停机,次年5月底能把片子做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