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赵氏孤儿》将开拍 下部执导大唐魔幻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 昨天,陈凯歌的宣传负责人黄斌介绍,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将于今年3月正式开拍。另外,陈凯歌下一部作品确定为魔幻风格的《沙门空海》(暂定名),改编自日本奇幻文学大师梦枕貘的代表作《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

  黄斌称,《赵氏孤儿》已经完成了前期筹备工作,演员名单已经确定,但暂时不方便透露。另外,陈凯歌已经与日本角川映画电影公司签约,在《赵氏孤儿》之后合拍魔幻大片《沙门空海》。原著以九世纪入大唐求取佛法的日本高僧空海为主角,以白居易的《长恨歌》为主脉,讲述了杨贵妃之死引发的一连串诡异而荡气回肠的故事。至于演员人选,梦枕貘本人倾向于金城武真田广之渡边谦等明星。影片将于2010年底或2011年初开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