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试映获赞 被评中国版《真爱至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1:04  新浪娱乐
《全城热恋》试映获赞被评中国版《真爱至上》

《全城热恋》最终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华谊兄弟、20世纪福斯和星空传媒联合出品的春节档唯一爱情片《全城热恋》在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同步举行媒体试映,短短90分钟的影片令媒体感到意犹未尽,媒体人赞其“非常清新”,“出人意料”,“会推荐所有朋友去看”,并称其像英国电影《真爱至上》,但又有相当的原创性。

视频:《全城热恋》最终版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部将于2月11日全面上映的浪漫爱情片有着张学友谢霆锋吴彦祖刘若英徐若瑄大SAngelababy、段奕宏、BOBO组合等空前明星阵容,而片中另一位署名“张小姐”的重量级巨星客串也令所有人眼前一亮。

  在春节档众多严肃古装题材的包围中,制作精良且故事感人的《全城热恋》似一缕清风,令所有观众耳目一新,其中尤以女性观众最为欣赏。不少媒体记者表示,之前只以为《全城热恋》是中国版《真爱至上》,但看完之后发现影片相当有原创性,“轻松好看而且非常适合春节情人节期间去看。即使我看过了也愿意陪男朋友再去看一遍。”虽然是第一次合作拍摄影片,但两位导演夏永康和陈国辉的能力及诚意都得到观众高度认可,有记者表示:“看得出这不是一部意在捞钱的电影,是两位导演凭借一个出色的剧本和圈内多年踏实积累的人脉,换来诸多实力派明星的演出,这些演员都是影片质量的保障。”更有记者通过私人博客直接写道“《全城热恋》真不错,这几年终于拍了一部好看的都市浪漫爱情片。”对于两位导演联合奉献的处女作,大家认为交足了功课,而这部清新怡人的爱情电影最为适合春节贺岁的节庆气氛,也给寒冷的冬天送来一份久违的温暖。

  在所有演员中,张学友和刘若英饰演的“法拉利车手”和“钢琴家”的演技最受媒体热捧,媒体一致认为两人在片中的表演非常到位,张学友与女儿之间的互动更被记者誉为“只有张学友能演出这么平民且感动的角色,天王的演技太棒了”。当红名模Angelababy的素颜演出则是年轻演员中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无论外貌还是演技都堪称完美”,她和井柏然搭档被评为最清纯的一对情侣。谢霆锋和大S这一对奉献出了片中的生死之恋,是颇为催泪的一对。吴彦祖和徐若瑄的女追男爱情好戏,段奕宏颠覆出演的“特别不招人待见”的摄影师,付辛博出演的憨厚徒弟大福也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

  此外,华谊兄弟今天也用一个特别的宣传方式,拉近了影迷和电影之间的距离。在《全城热恋》的新浪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上,从今天到1月30日,分别会有影片的六位明星担任“轮值主席”,当天该明星会暂停个人微博,而到电影微博上进行轮值,随时发送自己的动态与所有影迷分享。1月25日第一位轮值主席就是刘若英,截止到23:25分,刘若英本人亲自发布微博55篇,得到影迷的回复评论近10000条。她更通过微博表示:“今年我第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把全城热恋的宣传做好!毕竟那麽久没有用演员的身分跟大家见面!所以大家一定去看喔!要让那些电影公司的人知道,不管什摩时代,大家都需要爱情片!而非只有大片当道!嘿嘿!”

  经过2008年的《非诚勿扰》,2009年的《游龙戏凤》,2010年华谊兄弟诚意奉上《全城热恋》,并且表示希望今后每年情人节档期都能送上一部让观众愉悦和感动的爱情电影。

  点击进入《全城热恋》微博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