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新海报发布 王力宏彻底消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8:51  新浪娱乐
《大兵小将》新海报发布王力宏彻底消失(图)

《大兵小将》新海报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成龙贺岁新作《大兵小将》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款海报,海报上由之前的各主演依次排开变为只有成龙一人独自站在油菜花中,云南美景一览无余,十分贴合影片主题曲《油菜花》,也让人联想到网络语言“油菜花=有才华”,用来形容熟知开心网等时下潮流的成龙很是贴切。此外,海报上另一主角王力宏的缺席,也让人对之前海报位置争执等消息再次质疑,成龙与王力宏的矛盾也再次升级。

  朴实大兵“有才华”

  由于《大兵小将》的故事讲述的是成龙饰演的这个小人物和“小将”一路发生的故事,“大兵”的朴实想法不但潜移默化的影响了“小将”,也将通过银幕感染观众,树立一种简单的价值观。在片中,“大兵”经常唱着的歌曲就是影片的主题曲《油菜花》,与新海报相得益彰。成龙饰演的“大兵”站在油菜花田里,天上的云组成影片的片名,看上去亲切自然,能生活在这么美的地方,也难怪“大兵”整天唱着“五亩良田油菜花”了。

  能演唱影片的主题曲《油菜花》,成龙笑言是从王力宏的手里抢来的,他说:“王力宏会把这首歌唱出R&B的味道,这样可不行。”而新海报除了再次表达了影片主题和贴合主题曲外,熟悉网络,并入驻开心网等热门网站的成龙也发现网络语言中“油菜花=有才华”,意外的成龙表示,“大兵”站在油菜花田里唱着《油菜花》,本身就说明了“大兵”很有才华。

  海报背景由土豆改成油菜花

  新海报上成龙在油菜花田里的景象引来不少好评,但当时在拍摄时,背景中美丽的油菜花却是土豆的替代品,因为成龙本来的主题歌歌词差点写成“五亩良田种土豆”。在首次为海报揭幕时,成龙表示现在的网友的知识储备十分厉害,电影不能胡乱拍,所有细节都要考虑到:“有个很好的导演叫何平,他拍的《麦田》,里面两位男主角吃的是土豆,没想到被网友说不符合历史,因为战国时期中国还没有土豆。”

  因为《大兵小将》讲述的同样是战国时期的故事,因此在写主题歌时,小心翼翼的成龙还是选择了《油菜花》这个名字,并拍摄了同样主题的新海报,成龙解释说:“《大兵小将》的主题曲现在叫《油菜花》,歌词是:一条大路通我家/我家住在梁山上/山下土匪一窝窝/五亩良田种什么?本来接下来的歌词是‘种土豆’,但现在只能改为种油菜花了,因为我们的电影讲的也是战国时期的故事。”

  新海报王力宏不见踪影

  之前就因海报排位顺序引起风波传言的王力宏,此次更是在新海报上没了踪影,只有成龙一人出现的新海报上,不但没有各位配角,连“小将”王力宏也不见了。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王力宏对电影中灰头土脸的毁容形象不满,而且12人版的官方海报排序也让王力宏对自己的位置“不爽”。此次在新海报中彻底消失更是令王力宏与成龙之间的矛盾有再次僵化升级的迹象。不仅海报发布等仪式缺席外,在得知《大兵小将》入围第60届柏林电影节后,王力宏也曾对记者表示,因为档期太满不能前往柏林参加电影节。而作为身兼出品人、编剧、主演数职的成龙则表示,即使牺牲与家人过春节的假期,也将赶往柏林,为电影节60岁生日庆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