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衣卫》昨日沈阳提前点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1:23  沈阳晚报

  昨日,甄子丹主演的李仁港全新古装动作大片《锦衣卫》在沈阳提前点映,记者与影迷一起在华臣影城三好街店观看了该片。这部动作场面超过一个小时、武功招数层出不穷的《锦衣卫》,让不少影迷表示满意。“打得真过瘾!”成了不少影迷看完影片后的感慨。

  《锦衣卫》中的动作戏确实堪称一大看点。片中无论是一开场甄子丹与劫镖的陈观泰对打的力道碰撞,还是甄子丹与“大漠判官”吴尊争分夺秒的“打赌战”、吴尊与徐子珊双头刃对钢鞭的火星四溅,还是大结局战役中,甄子丹与徐子珊一实一虚的“奇袭战”,看得影迷眼花缭乱。相比之下,该片的文戏则中规中矩,甄子丹和镖头女儿赵薇的恋情稍显缺乏过渡,甄子丹被赵薇感化,从“硬”到“软”的过程也稍显突兀,而赵薇在片中的表演,也比在《花木兰》中少了许多亮点。不过由于该片的打戏确实出色,多少掩盖了文戏平庸的事实。

  记者获悉,《锦衣卫》在昨日沈阳多家影城提前点映,黄金时段的上座率超过了六成,这在非周末时段已是个不错的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