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首部香港警匪片《火龙对决》4月1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0: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记者昨日获悉,由寰亚电影投资、金像导演林超贤执导的最新力作《火龙对决》将于4月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该片由黎明任贤齐王宝强叶璇徐若瑄等明星联袂出演。

  秉承林超贤之前《证人》等作品的火爆风格,《火龙对决》依然有非常精彩的打斗场面,然而导演林超贤表示他本人最为看重的是内心戏:“两个警察最后的不同出路,故事中间的纠结,能否自我救赎,才是这部戏的真正灵魂。”

  除了黎明和任贤齐的加盟,此次内地草根明星王宝强的加盟成为该片关注焦点之一,据悉这也是王宝强首次参与港产动作片的拍摄,据片方透露,影片中最为火爆的场面就是王宝强成为人肉炸弹瞬间被炸成碎片。谈及此次合作,王宝强表示:“我很早就梦想能拍香港片,影片中我饰演一个内地来的爆破师,我很珍惜这个被‘炸碎’的机会。”

  在内地炙手可热的王宝强,近期还出演了英雄“董存瑞”,王宝强非常感慨:“董存瑞很可敬也很幸福,他的牺牲是为了革命,打心里愿意付出,可《火龙对决》里,我被人当作人肉炸弹,警察也没把我当作好人,一声巨响就变成碎片了,真的好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