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曝光剧照 黎明蓄须再当颓废武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火龙对决》曝光剧照黎明蓄须再当颓废武神

黎明再以大胡子造型亮相

《火龙对决》曝光剧照黎明蓄须再当颓废武神

任贤齐火海枪战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金像奖导演林超贤的最新力作《火龙对决》将于4月1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这部由黎明任贤齐王宝强叶璇徐若瑄等明星加盟的动作片,号称暴力程度为2010年港片之最。剧组昨日公布一批新版剧照,男主角黎明延续了其在《十月围城》中的“颓废武神”造型———一脸的大胡子,身手了得。

  片名来自香港民俗

  《火龙对决》刚开拍时原名《火龙》,寓意来自香港的舞火龙表演。导演林超贤表示:“我构思故事时一直在想如何把香港的特色带进戏里。当我想到了有150多年历史的大坑舞火龙时———1880年中秋发生了一场瘟疫,大坑的村民靠舞火龙‘战胜’了瘟疫。这个典故令我联想到每个人身体内都有‘瘟疫’,当你意志薄弱时,它就会打赢你的理性和良知。”

  黎明小齐火爆对决

  《火龙对决》更吸引人的还是火爆的枪战与动作场面。片中,黎明扮演内心犹豫、性格火爆的重案组探长,以暴力手法伸张正义;任贤齐则饰演外表斯文的缉毒组警官,因心中贪念而走上不归之路。谈及两人的首度合作,黎明说:“观众对小齐很熟悉,对我也不会感到陌生,不过小齐加黎明就变得很有新鲜感。”而任贤齐则难忘最后一场戏:“我们终于不用再掩饰身份,在庙里对决,旁边还伴有爆炸,感觉好真实。”

  王宝强惨被“炸碎”

  “傻根”王宝强首次参演港片,片中饰演一个内地来港的爆破师,被迫给劫匪当人肉炸弹,惨被炸碎。但王宝强表示很珍惜这个被“炸碎”的机会,因为“我很早就梦想能拍香港电影,而且很喜欢林超贤导演的作品,比如《证人》”。

  在《火龙对决》中,黎明延续了自己在《十月围城》中的大胡子。几张剧照中,他或蹲着抽烟,或满面伤痕,颇有男人味。他自己解释,这是因为《十月围城》让他尝到了甜头———因为大胡子,观众终于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他的演技而不是帅气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