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剃鬓角戴帽扮光头 白冰自认像金喜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0:12  新浪娱乐
text1 成龙因另有片约,只剃鬓角戴帽子扮光头
text2 仿嵩山少林寺的场景曝光,里面的大佛非常宏伟
text3 仿少林寺
text4 白冰自言不介意被外界拿来与金喜善比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投资近二亿元人民币的新片《新少林寺》,其1比1仿嵩山少林寺场景终于曝光。片中饰演煮饭僧的成龙因另有片约在身,无奈只剃鬓角戴帽子扮光头。片中新人白冰则自认像金喜善

  由陈木胜执导、元奎指导武打场面的新片《新少林寺》,早前邀请内地、香港及马来西亚三地传媒到浙江省永康市探班。当中由金像美术指导奚仲文带领逾百员工花三个月时间建造、耗资逾千万元人民币的1比1嵩山少林寺场景首度曝光,里面高九米九、重十吨的金箔大佛也非常壮观。

  白冰自认像金喜善

  虽然谢霆锋范冰冰当日另有工作没能现身,但现场一样热闹。除了成龙、吴京余少群外,备受力捧的女新人白冰当日虽没有戏份,但仍到片场打气。白冰来头一点也不小,凭电视剧《神话》获传媒封为“翻版金喜善”,连她也自觉有点相似:“我觉得眼睛和侧面有些像,也不介意被大家拿来比较。”

  成龙发型很新潮

  在片中饰演煮饭僧的成龙,其“戴帽光头造型”也首度曝光。不过,由于他要赶拍另一部电影《十二生肖》,为了连戏,只好光剃鬓角“扮光头”,成龙笑着说:“我都剃了一半,才被人叫住说不好,最后只能在下面剃一个圈,现在我的发型非常新潮。”一直致力发掘潜质女星的成龙,被问到汤唯获内地解封一事,他坦言没有留意:“我这个年纪不去想、不去看这些新闻了。会更多地关心国家、世界大事。”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