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杜拉拉》官网启动 黄立行片场怕老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5:49  新浪娱乐

实录:《杜拉拉》官网启动黄立行片场怕老徐 实录:《杜拉拉》官网启动黄立行片场怕老徐 实录:《杜拉拉》官网启动黄立行片场怕老徐
徐静蕾时尚造型 黄立行谈白领生活 众嘉宾齐现身

实录:《杜拉拉》官网启动黄立行片场怕老徐 实录:《杜拉拉》官网启动黄立行片场怕老徐 实录:《杜拉拉》官网启动黄立行片场怕老徐
徐静蕾与嘉宾谈影片 中影集团制片公司
总经理赵海城
新浪娱乐总监萧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进入影片新浪官网

    《杜拉拉升职记》官网启动 老徐不回应绯闻(图)

视频:《杜拉拉》预告片发布暨官网启动仪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导演并主演作品《杜拉拉升职记》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3月9日,影片男女主演黄立行与徐静蕾共同亮相,启动影片《杜拉拉升职记》的新浪官网,正式打响影片的宣传宣传战。以下为本次发布会实录:

    黄立行为演白领研究公司生活 自曝怕被徐静蕾骂

  主持人:各位下午好。非常欢迎大家来参加中影集团2010青年导演计划之《杜拉拉升职记》海报、预告片发布暨官网启动仪式。我是今天主持人瑶淼。我想大家应该感受到今天我们发布会有点不同寻常,首先我商场在那边刷一下卡,今天我还穿上职业装,这边还有办公桌,就是想让大家知道第一部职业剧《杜拉拉升职记》的不同之处。我不仅是主持人,也体验现场艺术的感觉。今天还有很多职场精英得来到现场,我首先把职场精英介绍给大家。电影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制片公司总经理赵海城先生;DMG传媒集团总监肖文阁先生;屈臣氏中国区市场总监涂家辉先生;《杜拉拉升职记》导演及主演徐静蕾小姐,主演黄立行先生,还有新浪娱乐总监萧牧女士。

  其实你无论从事什么样的职业,相信有一群人你们都会非常的熟悉,阴天每天早晨在接头步履匆匆、衣着时尚,走进高端的写字楼,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就是白领。三年前有一个女孩的名字红边的大江南北的写字楼,她的名字就是杜拉拉,三年后这个女孩的故事搬到大屏幕之上,《杜拉拉升职记》正是讲述一个女孩在职场自我奋斗八年这样一个故事。其实我们也很好奇这个故事究竟是怎么样从书本上变到大萤幕上,变成一个光影传奇的,我们通过一个短片了解一下杜拉拉成像记。

  好的,非常的精采。看了这个杜拉拉成像记,我来之前听到这部电影有两种议论,有一部分男性观众非常关心心目中的文艺女孩老徐变成白领是什么样子的。还有女性观众看到电影中的王伟比他们小说读到想象到的还帅。昨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这里先满足一下女同胞,不是女士优先登台,而是让女士优先欣赏一下帅哥,有请主演黄立行先生上台。

  你好黄立行。今天真的很特别,在会议桌前面有点要开会的感觉。有好多人说黄立行是2010年特别期待内地电影市场一张新面孔,黄立行是电影方面可以算是一个新人,在音乐方面是乐坛老将,你在乐坛出道17年,从乐坛老将变成电影市场一个新人,而且演一个精英白领,能不能先谈一下这次的感受是什么?

  黄立行:我第一次收到剧本非常喜欢这个故事,而且是一个白领的角色,我很兴奋,我收到的角色是做自己,演一个歌手,这个时候导演给我机会是跟我私生活非常不一样,我有这个机会我很快就说好。

  主持人:看来白领对黄立行即感兴趣又会觉得有点陌生这样一个行业?

  黄立行:演习有一段时间会在研究,这个研究过程非常好玩,我们可以逛公司,跟他们聊天,看他们工作,看他们的生活,他们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之后创造一个王伟这个角色。

  主持人:等于体验生活,很多年前开车听到放黄立行的《音浪》这个音乐听起来很过瘾,不会想到这个歌手会演一个外企的高管,这个形象反差挺大的。

  黄立行:我也没想到。

  主持人:是不是到外企体验一下生活。

  黄立行:我来北京的时候跟徐静蕾开会的时候,他介绍演主管,我跟他们聊了很久,我回台湾时候也认识很多朋友是CEO或者公司的老板,我跟着他们好几天这样去研究去看,做一些笔记。

  主持人:其实我也挺好奇的,如果企业里真的有这么帅一位高管,工作是比较好开展还是比较难开展,我觉得办公室肯定不会那么安宁,南边会有办公室恋情的发生。大家特别关心黄立行和老徐办公室恋情,你对徐静蕾有什么样的感受?

  黄立行:其实很奇怪,我认识她的时候就是我的导演,要跟她一起演习,我们就变成对戏,聊天的时候我会搞不清楚,他是演员的身份在跟我讲话,还是导演的身份跟我讲话,有时候会小小的误会。其实我很怕被她骂。

  主持人:现场会骂你吗?

  黄立行:不会,开玩笑。

    黄立行称与徐静蕾是好朋友 老徐自曝拍戏最苦是穿高跟鞋

  主持人:你是喜欢导演老徐还是演员老徐。

  黄立行:其实不同,我们之间像好朋友,什么都可以聊,我的角色是什么。她做导演的时候希望她有什么样的意识在,有一个导演让我发挥是很重要的事情,她常常会说你这个感觉怎么样,你想用另外一个方式来试吗?这个让我很安心很舒服,她会给我好几个机会这样去做。

  主持人:看来是一位很善解人意的导演。这个电影讲述杜拉拉八年职场奋斗的故事,倒退八年黄立行正在拍《台湾晚九朝五》,这次过了朝九晚五,跟杜拉拉有什么共鸣的地方?

  黄立行:我觉得一开始进来的时候,电影圈的时候,很多都不太熟悉,而且还蛮紧张的。其实我发现像杜拉拉一样,每一件事情做好,每一件事情有头有尾做好的话,可以累计机会越来越多。

  主持人:不要有太多的杂念和顾虑,做到手头的事实就要好了,谢谢黄立行,请黄立行到台下休息一下。谢谢。

  黄立行:谢谢。

  主持人:好的,听了黄立行说了这些之后,我们对这部电影也是更期待,下面送给大家今天发布一个惊喜,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预告片。

  看过预告片之后我们觉得这部电影画面是非常的艳丽,在职场上不要斗智还要斗艳,现在进入第二个环节来启动这部电影的官网,我在那边刷了一下卡,我也是刷卡的形式来启动《杜拉拉升职记》的官网,不过是一张很大的卡,有两位配合来刷卡,有请新浪总监萧牧女士和《杜拉拉升职记》导演徐静蕾上台刷卡。请两位配合我数三二一就刷一下。三、二、一。现在看到大屏幕出现这部电影的官网,我在上面看到这部电影更多动态的信息,非常感谢萧牧女士和老徐,我们有请老徐留步,这是老徐封刀的三年的作品,有非常多的问题感兴趣,问一下老徐。现在叫你老徐好还是徐导好?

  徐静蕾:还是叫老徐,亲切一些。

  主持人:今天老徐这部电影投入特别多的精力,你不是导演还是主演,还是编剧,这样拍摄下来会不会非常辛苦?

  徐静蕾:比较辛苦就是化妆和做发行和穿高跟鞋时间比以前长特别多倍,我这辈子拍戏没有穿那么多的高跟鞋。

  主持人:形式乐在其中。

  徐静蕾:一方面乐在其中,也觉得效果很好。

    徐静蕾希望观众能够感受温馨 难忘片中时尚造型

  主持人:公映时间越来越近了,有什么话向跟观众说呢?

  徐静蕾:因为我们当时做剪接和拍摄的时候,我们想的是能够让观众觉得走出电影院的时候会觉得很温馨和圆满,生活很美好的感受。

  主持人:看了预告片大家可以感受到老徐从大家精神偶像变成白领时尚达人,通过这个电影会不会在年轻中掀起一股白领时尚风潮?

  徐静蕾:我觉得会吧,现在白领也占很大多数,我生活的地区也是常常去的CBD区域,我身边看到全都是白领,我们请Patricia Field做造型,他们做了很多颜色和很夸张的手势,我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种新的职场风格和感受。

  主持人:大家对故事情节有所期待,对画面和时尚方面也可以有很多期待。关于这部小说,大家对它结尾还是很津津乐道,有网友会自己在网上写一些他们希望的结尾,电影的结局和小说的结局其实是不一样的,为什么做这样的修改?

  徐静蕾:我们整体来说只是小说差不多前四分之一或者五分之一比较相似,后面不是太一样的故事。因为小说是20万字的小说,电影作为剧本来说其实它的容量只有2万字到3万字,所以你很难把小说里那些很多东西放进去,所以我们电影要做一个很浓缩很压缩这样一个版本,但是又希望把很多面面俱到可以写出来,所以其实请了差不多16位真的在各个企业里做高管,或者是普通的那些员工来帮我们一起编剧,戏里面很多台词都是他们写的。

  主持人:应该很真实。

  徐静蕾:对,等于把故事重新做了一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