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跨界只为好玩 化身考官评点职场时尚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5:49  新浪娱乐

徐静蕾跨界只为好玩化身考官评点职场时尚女性 徐静蕾跨界只为好玩化身考官评点职场时尚女性 徐静蕾跨界只为好玩化身考官评点职场时尚女性 徐静蕾跨界只为好玩化身考官评点职场时尚女性
徐静蕾与黄立行 徐静蕾心情不错 徐静蕾知性气质 两人不惧绯闻

徐静蕾跨界只为好玩化身考官评点职场时尚女性 徐静蕾跨界只为好玩化身考官评点职场时尚女性 徐静蕾跨界只为好玩化身考官评点职场时尚女性
黄立行时尚不羁 徐静蕾版海报 黄立行版海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得到很多白领的共鸣?

  徐静蕾:很多细节他们提供给我们的,是小说里没有,角度跟小说有点不一样。

  主持人:老徐你跟杜拉拉像吗?

  徐静蕾:某些层面有一点像

  主持人:哪些像?

  徐静蕾:不管做事情大还是小,都希望把它做好,不一样她更有长远的规划,因为工作性质不一样,在那种公司需要一级一级这样走上去,但是演员导演不一样,拍出一个好的作品,观众喜欢你,一下子到一定的高度,作为我来说不像她有那么长远的规划,眼前事情是大还是小,别人觉得我应不应该做,我自己觉得应该做就希望把它做好。

    徐静蕾跨界只为好玩 当导演不愿意重复

  主持人:很多女孩徐静蕾:工作和生活的状态是他们梦想的状态,你自己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我们觉得你是挺不错的演员就开始导戏及导演这个工作进行一定程度,又开始办自己电子杂志,又是博客女王,现在有自己设计的首饰,现在开始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徐静蕾:我一段时间会觉得这件东西好玩,其实我的周期大概好像什么事情都是三四年,就觉得没意思就想换一个别的试试看。

  主持人:最喜欢自己从事过的事情里面自己最满意自己那个身份?

  徐静蕾:我还是满意我生活当中的身份,因为工作其实都是不同阶段会有一些新的新鲜感而已,目前让你的生活更有意思,不然的话每天总是吃饭、聊天,好像也挺闷的。

  主持人:生活精采才有潜力做各种各样的事情。

  徐静蕾:希望这样。

  主持人:我们看了奥斯卡颁奖的直播,历史上第一位女导演获得了最佳女导演奖。老徐你从事导演很长时间,从开始到现在对电影追求有什么变化吗?

  徐静蕾:其实都是好玩,希望每一部戏跟上一部戏有不一样的感觉,重复以前的事情没有意思。

  主持人:最初的梦想实现了吗?

  徐静蕾:我最初没什么梦想,有很多人问说我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我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我爸爸别管我,我自由了就是我最大的梦想。

    中影集团推出2010青年导演计划 《杜拉拉》成良好开端

  主持人:也是现在很多小朋友最大的梦想。这个梦想最终实现了,有了这么自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老徐呈现出在路上的感觉,你休假了很多人跑到你博客上看看你干什么,我们用掌声祝愿老徐,永远保持在路上的状态,不断追求自己的梦想,用掌声祝愿一下。下面请上领导为我们做决定,首先我们要请上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制片公司总经理赵海城先生。你好赵总,请坐赵总。

  发布会一开始就说这是首部职场时尚大片,你有什么话跟观众说,可以介绍一下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是怎么回事?

  赵海城:中影集团2010青年导演计划在此之前通过各种途径被媒体和业内了解,今天也是受集团董事长的委托,跟我们制片公司另外一位经理一块,可见集团对青年导演电影的重视。今天是《杜拉拉升职记》这部电影官网启动仪式,实际上也是中影集团2010青年导演计划一个很高的开端,从青年导演这个角度讲,徐导演应该是这个计划里面高端,《杜拉拉升职记》从它的制作规模和制作成本上讲,也是我们这个计划当中的高端,中影集团从董事会和董事长都希望在今年把青年导演电影做成品牌,中影集团要致力于国产电影,要致力于国产大陆青年导演的电影。我们第一方阵就要有徐导演的《杜拉拉升职记》,接下来还有柳云龙导演的电影、林浩导演的电影。第二方阵尚敬导演、丁盛导演。我们努力在当今飞速发展中国电影市场上,给观众提供我们优秀青年导演拍摄的电影,这是我们整个计划的核心。

  主持人:看来中影集团2010青年导演计划有非常多值得我们期待的内容,赵总说作为计划中高端导演,老徐加入这个计划有什么样的感想?

  徐静蕾:我当然很荣幸,跟中影集团合作也是感觉跟以前拍电影非常不一样,希望我这个开始能开始比较好,不要给这个计划砸了牌子。

  主持人:这是高规格的开始,我们祝愿青年导演奉献非常多电影。下面《杜拉拉升职记》制作方之一DMG肖文阁上台。肖总不仅参演了《建国大业》DMG也参与投资了《建国大业》,请肖总介绍一下DMG娱乐集团和DMG有什么大大动作?

  肖文阁:DMG我们在09年不光参与《建国大业》这样国产片的投资,非常好的一部电影,那么我们也成功引进了像《神秘代码》这样的进口大片,今天携手中影集团把《杜拉拉升职记》把网络上最优影响的小说改编成电影,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现在我们非常期待这部电影有非常好的票房的表现,我在此也非常感谢各位电影人和电影媒体,希望大家帮我们加油。在下一步在2010年我们今年会跟中影集团一起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电影,也希望下一次很快跟在座电影媒体再见面,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肖总的介绍,也希望常和肖总见面,下面进行《杜拉拉升职记》海报揭幕仪式,我们还是以刷卡的形成为海报揭幕,这回不是一张大的卡,而是三长小的卡,三位依次刷卡,三位刷完之后大屏幕就会出现电影的海报。我们看一下会有什么奇迹出现呢?谢谢我们看到大屏幕就是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两款非常漂亮的海报,我们也非常感谢赵总和肖总,请赵最和肖总到台下休息一下,还是请老徐留步。这两款海报非常漂亮,以后经常在这部电影相关活动中见到它们的。在很多人心中徐总就是一位职场时尚女性,我们问一下老徐心目中市场时尚优女性是什么样子的?

  徐静蕾:不管在生活和工作当中保持一个开心的状态,把两方面平衡好。

  主持人:说起来简单,但是做起来很难?

  徐静蕾:是不简单。

    徐静蕾化身审判官 现场点评心中职场时尚女性

  主持人:我们屏幕上有11位候选人,有请老徐给我们现场看过之后给我们评选出一位你心目中职场时尚优女性。

  徐静蕾:第一个,我觉得她坐的感觉很舒服。

  主持人:不管工作和生活舒服很重要。这个女孩叫黄玉婷,她的是希望在职场中找到成功的乐趣。我们祝贺一下这个女孩黄玉婷。接下来还有一工作要完成,你觉得最像现实版杜拉拉的女孩。

  徐静蕾:看照片很难选。

  主持人:导演有这样犀利的眼光。

  徐静蕾:第四个吧。

  主持人:我们一起认识四号,为什么是她呢?

  徐静蕾:她的样子看起来挺自信的,不是很向镜头那种,感觉很自信。

  主持人:不光讨好镜头。

  徐静蕾:对,不在意别人对她的看法。

  主持人:她叫陈静,他的职场时尚梦想就是,努力工作、时尚生活。非常感谢两位,接下来请出今天到场所有主创人员,请几位上台为我们电影送上贺词。首先请各位为即将上映《杜拉拉升职记》送上自己祝福的话,从赵总开始。

  赵海城:希望《杜拉拉升职记》能成为中影集团今年成功电影票房大卖电影的开山,希望所有的职场人都喜欢《杜拉拉升职记》,谢谢。

  主持人:谢谢赵云总。请萧牧女士。

  萧牧:衷心祝愿取得非常好的票房成绩。

  肖文阁:希望大家都来支持我们,支持我们杜拉拉,谢谢大家。

  徐静蕾:希望观众像我们当时想的那样,走出电影院是觉得开心和圆满的,当然也希望票房大卖。

  黄立行:希望我们卖的非常好,这样我有下一步。

  涂家辉:谢谢杜拉拉,谢谢给我们合作的平台机会,希望《杜拉拉升职记》票房第一,传媒朋友生活美好愉快。

  主持人:非常感谢老徐能够在这个四月份的时候给我们带来这样一部非常开心和温暖的作品,祝愿所有的朋友四月份升值顺利、满意加薪,我们请几位合影留念,利用这样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多拍一些照片。

  我们请几位领导先到台下休息,我们请黄立行和徐静蕾再来拍一下照片,在拍照之后是我们媒体朋友提问的环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