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4月献映 明道雪地绘人体彩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0:40  新浪娱乐
《感情生活》4月献映明道雪地绘人体彩绘(图)

明道室内彩绘

《感情生活》4月献映明道雪地绘人体彩绘(图)

明道雪地做人体彩绘

  新浪娱乐讯 由马俪文编剧,内地三料影帝夏雨以及台湾人气偶像明道、内地版“林志玲”姚星彤领衔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将于2010年4月9日在全国上映。《感情生活》讲述青年男女的爱情和欲望之间的矛盾纠缠,明道在片中还首度执笔人体彩绘作品,场景包括室内和雪地,看点颇多。

  《感情生活》采用了中国爱情电影一般不敢触及的主题:爱情与欲望间的矛盾纠缠——爱,以身体的名义。夏雨、明道、姚星彤饰演的三位主角在爱情与身体之间缠绵纠葛,浪漫唯美的画面触动人心。

  《感情生活》是明道的电影处女作,他在片中首度执笔人体彩绘作品,人体模特则由女主角姚星彤担当。

  据悉,这部电影的女主人公是导演马俪文以自己为原型所写,身上有很多她的影子,甚至连名字也和她本人的名字只差一个字。新影联副总经理高军表示,马俪文5年前就开始创作《感情生活》的剧本,他认为这类中等投资、有内涵、高质量的影片今年将以“黑马”的面目出现。

  本片编剧马俪文以细腻动人的剧本风格见长,曾执导的影片《世界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在上映后引起轰动,并一举夺得当年第1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和长春电影节优秀华语故事片奖、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三项大奖。第二部导演的作品《我们俩》获第18届东京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以及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最佳女演员奖。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