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雅加盟《雪花密扇》 与休-杰克曼火辣对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5:19  新浪娱乐
溫雅時尚大片 溫雅時尚大片
溫雅時尚大片2 溫雅時尚大片2
温雅(左)在雪花剧组 温雅(左)在雪花剧组
温雅在雪花剧组2 温雅在雪花剧组2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热拍的电影《雪花密扇》,在迎来全智贤李冰冰等巨星之后,刚签约星空卫视的主持人温雅也于3月8日正式抵达上海剧组,成为第二位加盟该电影的中国籍女演员。

  电影《雪花密扇》的女主角几经易主,在经历舒淇辞演、章子怡退出等风波之后,李冰冰于上个月18日出现在正在上海外滩拍摄的《雪花秘扇》剧组,为她“护驾”的是“金刚狼”休·杰克曼。这一场景被媒体曝光后,上影证实李冰冰已取代章子怡。《喜福会》导演王颖执导,集合了好莱坞当红男星休·杰克曼和韩国一线女星全智贤、华人巨星李冰冰,这部电影在拍摄期间就已赚尽了媒体的眼球,新人温雅的加入无疑吹响了她步入国际舞台的一声号角。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双语主持专业的新人温雅,祖籍湖南邵阳,成长于广州,并曾游学美国,在本月正式签约星空卫视之后,迅速获得了力捧,除了主持ChannelV特别节目,还与宝岛性感女星天心联袂主持脱口秀《lady呱呱》,以其性感、麻辣的主持风格成为网络讨论的热点,这次加盟《雪花密扇》可见其经纪公司星空传媒对她的重视。

  但关于温雅在片中的角色,星空卫视艺人部Frankie避而不谈,只表示她扮演的是一个神秘人物,对剧情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将与休·杰克曼亲密对戏,而且戏份极具喜感。据悉,温雅已确定代表星空卫视与休·杰克曼携手亮相3月28日于成都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到时谜底才会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