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 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4:42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众嘉宾举杯 正式启动导演选秀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主持人蔡康永与瑶淼 活动现场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电影局副局长喇培康 湖南广电党委书记
欧阳常林
盛大集团董事长陈天桥 保利博纳总裁于东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保利博纳总裁于东 导演霍建起致辞 导演马楚成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华影盛视总裁龙丹妮 本次选秀活动导演马昊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湖南卫视出击电影领域打造平民导演选秀(图)
新浪娱乐合作总监朱小燕 部分参赛选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上午,由湖南广电与盛大网络共同成立的华影盛视在京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该公司的开山之作——多媒体全民推选电影导演活动“我要拍电影”,华影盛视总裁龙丹妮、著名导演高希希、马楚成,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等业内知名人士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据了解,该档平民选秀节目将成为中国首次贺岁片导演的推选活动。

  新式选秀打造平民导演

  据主办发介绍,“我要拍电影”将是一档全民参与的多媒体推选电影导演活动,通过比赛全面考验选手综合素质,发掘年轻电影人才。华影盛视总裁龙丹妮在谈到该项目时表示,公司将斥资上亿基金,以十年培养电影人才,“将电影、电视、网络结合互动,是一个很有趣的新的冒险。我从小就很喜欢看电影和打游戏,很好奇把它们融合在一起可以为电影工业带来什么。而在这里,我们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电影人才的发掘,在将来十年用上亿资金打造电影人才。”

  贺岁片导演有望由此诞生

  “我要拍电影”作为华影盛视首战之作,将由09年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担任总导演。马昊在发布会上对该档节目做了介绍,表示该位被选出来的导演将执导2011年贺岁电影,“这将是中国首次贺岁片导演的推选活动,最终获胜者将获得基金来执导拍摄2011年贺岁电影。”马昊同时表示,这不会是一档单纯的电视节目,而是完整的产业链,“我们以推选导演为目的,电影成品为目标,观众不仅能在节目里看到哪位平民导演能胜出,还会看到导演是怎样炼成的,届时节目还会邀请金牌大导演考验新导演能力,并会有明星助阵。”

  高希希支持把导演当明星推出

  高希希、马楚成、霍建起等多位著名导演参与了当天的活动,谈到中国电影界目前最需要的人才,高希希认为中国现在最需要就是有能力的导演,并称赞湖南卫视这次的举动很有创意,“能把导演当明星推出去,确实是很有创意的事情,同时这也会是一个很艰难但很有意义挑战,因为中国电影缺乏人才。”但他建议年轻导演不要因此而把自己当明星,还是应该扎实把事情做好。马楚成则认为导演首先要关注观众喜欢的东西,“要找一些能与观众有共鸣的导演。但我觉得用心拍最重要,好不好无所谓,无悔就可以了。”霍建起则建议导演应该拿出最真诚最有感触的东西献给观众,投入地表达自己。覃覃/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