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舒淇亮相香港影展 《精武风云》受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22:24  新浪娱乐
甄子丹舒淇亮相香港影展《精武风云》受捧

《精武风云》主创陈嘉上(左起)、刘伟强、甄子丹、舒淇、黄秋生

甄子丹舒淇亮相香港影展《精武风云》受捧

(左起)陈嘉上 、刘伟强、甄子丹、舒淇、黄秋生

  新浪娱乐讯 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在《精武风云》里,一个监制,一个执导筒,一个动作导演兼主演。这样一个华语电影超级“铁三角”的组合搭档,他们联手在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3月23日晚,由光线影业、寰亚电影投资拍摄的年度动作大片《精武风云》的主创亮相香港影展,并向前来参加影展的亚洲各国片商和媒体首次播放了一段30秒 视频:寰亚发布杜琪峰等导演2010新片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片花,受到与会海外片商热捧,也吊足到场媒体的胃口。

  影片受各大片商热捧

  作为2010年华语电影市场的年度大片,《精武风云》投资高达1.2亿元人民币,影片自去年11月在上海开机以来,除公开举行过一次开机发布会,整个拍摄过程采取封闭拍摄,外界所获知的信息也极为有限。

  昨日,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舒淇黄秋生等主创亮相香港影展,这是该片杀青后首次公开亮相,出品方当晚首次向前来参加香港影展的各国片商和媒体播放了一段30秒的预告片,片花虽短,却已令全场感到震撼,大家纷纷称赞动作和场面很过瘾的同时,还隐约透出了没看够的遗憾。片花中,甄子丹的造型及战争场面也在片花中首次公开曝光,全新的打斗动作让人感觉十分过瘾。据悉,目前已经有众多海外片商向出品方透出购买该片的意愿,他们纷纷希望能在近期就该片在自己国家的版权发售举行单独的谈判。

  “铁三角”大展锋芒

  光线影业总顾问,《精武风云》监制陈嘉上在活动上透露,自己和刘伟强是一起长大的好友,甄子丹与自己合作了《画皮》,对他很有信心。“我想拍这个戏的时候,一下就想到了他们两人(指刘伟强和甄子丹),我们三个人的组合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呢?”陈嘉上表示,这次的合作让他感觉非常愉快,这个组合之间的收获远远超过自己最初的预期。

  刘伟强拍电影速度快是有名的,他表示拍《精武风云》拍得太顺利了,三人的组合磨合也十分顺利,“影片拍得很快,超乎我的预料,现在还在后期制作中。”与以往不大相同的是,甄子丹昨天表现也很轻松,甚至还多了些幽默和风趣:“一个《无间道》的导演(刘伟强),一个《画皮》的导演(陈嘉上),一个《非诚勿扰》的女一号(舒淇),一个《人肉叉烧包》的男一号(黄秋生),一个《叶问》的主演(甄子丹)。大家想一想,这些人聚在一起拍了这部《精武风云》,这五个人能产生(释放)出多大的能量!”。早在《精武风云》拍摄期间,甄子丹就曾向友人透露,他这次对影片中的动作设计完全抛开了以往大家熟悉的动作套路,希望通过向观众展示一个全新的动作视听盛宴。

  舒淇体会“铁汉柔情”

  关于《精武风云》一片的剧情及自己的角色,舒淇说,暂时不谈这一方面的内容,还是让电影本身保持一些神秘感会比较好。当谈及拍摄影片的拍摄过程时,舒淇意味深长地看了看甄子丹,“这部戏让我真正理解了什么是铁汉柔情。”而一旁半天均未发言的黄秋生此时也按耐不住寂寞了,他看着舒淇回应了一句:“拍这部电影,我理解最深的就是何为铁汉多情。”说完此话,黄秋生就不言语了。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