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韵亲临香港替夫卖片 《让子弹飞》预售大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8:18  新浪娱乐
周韵亲临香港替夫卖片《让子弹飞》预售大捷

周韵

  新浪娱乐讯 日前,《让子弹飞》高调亮相香港影视博览会,导演姜文因忙于后期制作,无法抽身赴港,他的夫人、该片女主角周韵亲临香港替夫卖片。据制片人马珂透露短短三天已经和14个国家和地区片商达成了卖片协议。

  在影视博览会的展会上,周润发、姜文、葛优携周韵、刘嘉玲陈坤胡军姜武、张默等明星,登上主会场LED大屏幕,颇为抢眼。

  刘嘉玲周韵造型亮相 穿“民国透视装”

  香港影视博览会22日开幕,吸引了全球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影从业者,华语大片悉数出动,都借势主创到场卖力推销。《让子弹飞》的主创并未露面,但其展台却占据了大门口的位置,十余张巨幅演员造型照吸引了买家眼球,周润发、姜文、葛优三大影帝尤具冲击力。

  因《让子弹飞》是发生在北洋年间的故事,因此主角人物造型既有西装革履的现代装,也有长袍马褂的年代片风情,而张叔平打造,刘嘉玲、周韵演绎的烟笼翠纱小褂更被戏称为“民国透视装”。

  周韵亲赴香港替夫卖片 姜文遥祝成功

  姜文因忙于影片后期制作,无法到场,片中女主角也是导演夫人的周韵临时决定亲赴香港,为影片站台打气,并转达导演对发行人员的感谢。周韵看到各位演员在巨幅LED上的形象时称:“看到这些剧照,就想起拍摄时的种种经历,《让子弹飞》能被更多地区的更多人看到,让我们觉得拍摄得再辛苦都值得”。

  周韵称姜文每天都会电话问问影片进展情况,而连日来的好消息也让电话那头的姜文心情不错,估计剪片再辛苦都会更愉快。

  《让子弹飞》反攻欧美 预售火爆提前喊停

  制片人马珂称电影是个信用市场,大家没看到影片之前都是靠主创阵容卖片,“姜文作品的艺术水准,葛优、发哥的海外市场号召力,何况幕后还有张叔平、久石让这样的名字,这些都决定了《让子弹飞》在海外市场的市场属性。不过,很少有电影在片花公布前就能卖得这么好,可能是曝光的剧照给了他们信心”。在来之前就持乐观心态,但没想到这三天的收获仍然超过了他的预期。据他介绍,《让子弹飞》已经有超过60家买家前来接洽过海外发行权事宜,其中有14个国家和地区的代理权基本锁定。赵静/文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香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