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演《火龙对决》不为拿奖 拒评“SA基”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6:49  新闻晚报
黎明演《火龙对决》不为拿奖拒评“SA基”恋

黎明 孙燕君 现场图片

  □记者 于音 实习生 舒晓程 晚报讯 从今天开始,2010年首部华语警匪片《火龙对决》将正式上映。昨天,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携型男主演黎明任贤齐王宝强以及美女叶璇现身沪上为影片宣传造势。黎明一改片中胡子拉碴的“犀利哥”造型,一席西装尽显熟男本色,但被频繁问及时下敏感的“隐婚”话题时,金口难开的黎天王甚至给出了与北京发布会相同的答案。

  在《火龙对决》中,黎明出演一个深陷丧妻之痛不能自拔的警察,为了抓到杀妻凶手黎明煞费苦心,形象更是邋遢至极不修边幅,他满脸胡子和失意眼神甚至被网友评点为电影版“犀利哥”。对此,黎明觉得作为一名演员,对于造型只有选择接受和不接受的权利,“我觉得我能接受这样的造型,因为很贴合角色,至于细节就由造型师来做,当然我也会有自己的想法。 ”

  去年,张家辉《证人》中的警察形象一连拿了六个影帝,而黎明此次大胆尝试改变也广受认可,有不少人甚至认为他有望角逐明年金像奖影帝。但黎明却微笑地用“长大了”表达自己对拿奖已经看得很淡的态度,“拿奖只是一种命运,我现在只是希望自己用心演好戏,自己拍的电影能和大家产生共鸣就足够了。 ”

  最近,“Sa基”隐婚又离婚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作为郑中基的好友,而且自己同样也曾“隐婚”的黎明却不愿多谈,他甚至爆出了和北京发布会一样的 “金句”:“你们的问题很对,但如果我回答你们,那我就不对了。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