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优待徐娇让范冰冰嫉妒 亲为“女儿”披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10:40  都市快报

  《长江七号》之后,杭州小姑娘徐娇也一路星运亨通。出演古装大片《花木兰》中的小木兰、为电影版《阿童木》的第一主角献声、在《叶问前传》出演小师妹首次尝试感情戏……而最让人瞩目的是,继同周星驰这位“喜剧之王”饰演“父子”之后,她又同另外一位天王级巨星刘德华搭档,在《未来警察》中演父女,羡煞不少刘德华影迷。

  《未来警察》已于3月30日上映,最近一段时间,徐娇也一直马不停蹄地在全国做宣传,一直到这个周末,她才能回到杭州。不过,即使回到杭州,徐娇也没闲着,这个周日,她将邀请自己的老师同学以及亲朋好友一同到奥斯卡电影大世界欣赏自己的这部最新作品。到时候,作为本报和时代院线合办的天堂电影院活动,也将邀请50位读者同这位杭州小明星一同欣赏这部《未来警察》,一同见证这位小美女的华丽蜕变。

  说是华丽蜕变,一点也不夸张,现在的徐娇,早已不是当年《长江七号》中那个古灵精怪的假小子,已经是初中生的她,早已成长为一个大方漂亮的美丽姑娘。而在这部《未来警察》中,她也将本色出演未来警察刘德华的女儿琪琪:“她很爱自己的爸爸,很孝顺爸爸。性格比较沉稳,也有可爱的一面。我个人的性格比较调皮,不太冷静,但我也很爱自己的父亲。所以这次算是本色出演了。”

  做过周星驰的“儿子”,又做了刘德华的“女儿”,在很多人眼里,徐娇不知道有多幸运。徐娇也觉得和刘德华一起合作非常舒服:“和刘叔叔一起合作,感觉很开心,我们很合得来。他对我挺好的,很照顾我,也教我演戏。在北京拍戏时刚好是冬天,天很冷,刘叔叔会经常问我‘冷不冷’,拍完一段戏,工作人员还没来得及把外套递给我,他就会很快地把衣服拿过来给我披上。”据说,刘德华对徐娇的好,甚至让范冰冰大S都羡慕嫉妒。

  徐娇在《未来警察》中到底表现如何?她对自己的表演满不满意?4月4日19:00,天堂电影院带你和徐娇同场见证。只要发短信109W+内容到1062155566,就有机会看到徐娇的这部最新大片。记者 冯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