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否认自己是女强人:我现在的感情挺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14:43  新闻晚报
徐静蕾否认自己是女强人:我现在的感情挺好

老徐携众美女型男齐齐亮相

  晚报记者 于音 报道 现场图片 孙燕君

  继北京首映后,《杜拉拉升职记》主创昨天现身上海,黄立行继续“艳福不浅”地被徐静蕾莫文蔚吴佩慈、李艾四位美女围绕。但与电影里上演“换装秀”不同的是,昨天的老徐着装相当保守,一袭立领黑裙将自己包裹得很严实,在其她三位美女性感、靓丽的裙装映衬下,徐静蕾明显黯然失色。在采访环节,老徐也话不多,被问多了敏感话题的她称自己宁可“少说话”,倒是吴佩慈和李艾滔滔不绝说个不停。

  爱情戏 “我现在的感情挺好”

  因为忍受不了徐静蕾的强势,黄觉被曝与其秘密分手,徐静蕾恋上黄立行的传闻随后不胫而走,《杜拉拉》的宣传也开始围绕绯闻打转。昨天,徐静蕾首先否认了“女强人说”,“事业成功、感情失败的才叫女强人,从这个角度看我和杜拉拉都不是女强人。”至于感情状态到底如何,徐静蕾只抛来一句“我现在的感情挺好的”。

  不满意答案的记者继续追问黄立行:“如果台上四位女星同时追求你,你会选择谁? ”话音刚落,吴佩慈立刻抢过话筒,“为什么是我们追他让他选,不是他追我们让我们选? ”一旁的老徐则笑着点起 “鸳鸯谱”,“我觉得吴佩慈和黄立行会成功,他们俩很有夫妻相。 ”但徐静蕾自己并不表态,李艾则推说“我太高了”,最后莫文蔚开口了:“既然大家都不选,那我就选他吧。 ”至于和张亚东的恋情,莫文蔚一口否认:“我只是跟他一起吃饭。 ”

  激情戏 “所谓突破都在尺度内”

  《杜拉拉》进入宣传期后除了绯闻“一路随行”,片中的激情戏也成为一大炒作手段,激情戏剧照、老徐突破底线等内容不停见诸媒体。对此,老徐再次表态说:“所谓的激情照都是宣传,而且也不是我做的,我都不知道那些照片怎么流出去的。现在都爱这么宣传,但激情戏真能帮忙吗?也没见起什么作用啊。 ”而提及片中的激情戏,老徐称那也不叫突破底线,“观众看过电影就会发现,所谓的突破都在尺度之内。 ”

  由于类似内容被不停地“添油加醋”,老徐甚至称自己现在都不敢多说话了,“媒体问我当时怎么想到找黄立行的,我说是看电视时想起的,结果就被写成我睡觉、洗澡时想他,所以我还是多保持沉默为好。 ”

  被抢戏 “之前担心过演戏部分”

  看过影片的观众一致反应,莫文蔚扮演的玫瑰最有外企白领味道,她的表现甚至远超主角徐静蕾。对此,莫文蔚称自己很多同学就是白领,而且都是做得很好、对自己要求很高的那种,“所以演戏时那些朋友就不停在我脑海里出现,成为我的模仿对象。 ”

  有莫文蔚的精彩表现,徐静蕾版杜拉拉明显被抢戏,媒体也普遍认为她此次做导演比做演员成功。那么老徐如何评价自己的“双重身份”?徐静蕾坦言“没想过”,并自称基本做什么事都在一个水准之上,“不过我之前真担心过演戏这部分,因为角色比之前的都复杂。但我们有很轻松、开心的创作环境,感觉像是在玩,所以基本上都还行吧。 ”

  广告戏 “商业片做植入最舒服”

  有观众看过《杜拉拉》后粗略统计了一下,影片植入广告有23个之多,不少观众看到广告镜头不是“笑场”就是“嗤之以鼻”。但声称“广告多才有面子”的徐静蕾表示,“我们这个电影做商业植入最舒服,而且现在城市里取空镜头要是拍不到广告都难,像我们平时用的手机、穿的衣服都有牌子,所以只要选择合适的角度就没关系。 ”

  对于很多观众对广告最在意,徐静蕾表示自己平时都“不注意广告”,“人家都说冯小刚《非诚勿扰》广告多,我看的时候真的一个都没注意。观众如果非要有先入为主的观念,那真的也没办法。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