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点映获好评 女星姚星彤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2:07  新浪娱乐
《感情生活》点映获好评女星姚星彤亮相(图)

《感情生活》众主创到场

《感情生活》点映获好评女星姚星彤亮相(图)

导演杨竞泽、女主角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刚入围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感情生活》于昨晚(12日)19时30分在中影集团电影院举行了首场点映活动,影片出品人、新影联总经理高军,导演杨竞泽、女主角姚星彤等亲临现场为影片造势。尽管男主角明道夏雨因故未能参加点映,但他们的精彩演绎却获得了影迷们真挚而热烈的掌声,在片中全裸挑战彩绘的姚星彤也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感情生活》30秒的预告片及官方海报早先一经公布后,就吸引了各界关注。这次影片要点映的消息传出后,即在各大院校掀起了一轮抢票活动。当晚,设有千余个座位的中影一号放映厅座无虚席。放映结束后,主创们还与现场影迷一起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交流。当天观看点映的影迷以各大高校的学生群体为主,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被影片唯美的画面深深吸引了。

  在得知姚星彤不畏零下30℃的严寒环境全裸出镜拍摄人体彩绘戏份时,影迷们对其勇敢与敬业的态度赞不绝口。当姚星彤上台时,影迷们报以了最为热烈的惊呼声与掌声。姚星彤透露,这次点映也是她首次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一开始心里还有些紧张,但看到大家看得那么专注,慢慢也就不紧张了。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正值姚星彤的生日,全场千名影迷得知这一消息后一起为她唱响了生日歌,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对于《感情生活》中所表现出的新一代年轻人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下的无奈与生存的艰辛,现场影迷表示,影片较真实地反映并刻画出了当代年轻人的生存环境与真实感受。影片出品人高军对此表示:“《感情生活》像一只大大的眼睛,关注当代都市年轻人的迷茫与背叛,心灵的救赎,是一部很有诚意的影片。”他很有自信的预测,本片5月份公映时,定能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那究竟会有多少票房呢?高军说道:“怎么的也得在2000万以上吧”。

  《感情生活》作为台湾演员明道的电影童男作,尽管他因故未能来到现场,但其粉丝团还是从天津、河北等地赶来放映现场为偶像加油助威。第一次看到大银幕上的偶像,明道的粉丝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看到明道演电影,我们才觉得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明道的才华终于得到舒展的机会了”。新晋父亲夏雨由于要陪护月子中的妻儿也未能来到现场助阵,导演杨竞泽在送上自己对夏雨的祝福的同时,也对几位主演为影片拍摄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深刻的感激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